卡农论坛

标题: 支付宝月月赚完成任务得转账红包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王者荣耀www    时间: 2026-5-10 01:42
标题: 支付宝月月赚完成任务得转账红包活动
支付宝月月赚大毛,又更新了速度冲



作者: 800弟    时间: 2026-5-10 01:43
那个地址老哥
作者: 喜欢初音未来    时间: 2026-5-10 01:47
哪个地址的老哥?
作者: 不在服务区v    时间: 2026-5-10 04:59
地址哪里
作者: 汉三爱养狗    时间: 2026-5-10 05:41
不行啊地址
作者: 呢称    时间: 2026-5-10 06:25
冲冲冲
作者: 星火照山河    时间: 2026-5-10 06:41
不行
作者: 浪子三    时间: 2026-5-10 07:18
汉三爱养狗 发表于 2026-05-10 05:41
不行啊地址

还是广州,昨天就弄了...两个
作者: 卡死你的    时间: 2026-5-10 07:26
浪子三 发表于 2026-05-10 07:18
还是广州,昨天就弄了...两个

还是联通50G营业厅那个吗,成功率不是很高啊
作者: 浪子三    时间: 2026-5-10 07:29
卡死你的 发表于 2026-05-10 07:26
还是联通50G营业厅那个吗,成功率不是很高啊

那就是料子有问题,有一个一次就成了,另一个换了几次料子
作者: 浪子三    时间: 2026-5-10 07:31
卡死你的 发表于 2026-05-10 07:26
还是联通50G营业厅那个吗,成功率不是很高啊

也不是一定要他们说的90.00后的料子,我都是用的80后也成功
作者: 汉三爱养狗    时间: 2026-5-10 07:33
一直失败
作者: 汉三爱养狗    时间: 2026-5-10 07:34
浪子三 发表于 2026-05-10 07:18
还是广州,昨天就弄了...两个

怎么我的不行,广州哪里?必须同zfb同实名吗
作者: 浪子三    时间: 2026-5-10 07:41
汉三爱养狗 发表于 2026-05-10 07:34
怎么我的不行,广州哪里?必须同zfb同实名吗

上次的广州南沙,不用同sm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