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纯分享OPPO应用商店,浏览器主题商店。今晚不知道是不是有水,反正下了1.2万金币如果 [打印本页]

作者: 谢伟谢忱    时间: 2026-5-10 00:44
标题: 纯分享OPPO应用商店,浏览器主题商店。今晚不知道是不是有水,反正下了1.2万金币如果
纯分享OPPO应用商店,浏览器主题商店。今晚不知道是不是有水,反正下了1.2万金币如果你点进去之后就是没有的话,你可以开一个系统分身,然后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如果用完之后,过几天你可以把这个分身删掉,然后再重新创建一个新的分身,这样的话它又会重置,有很多金币,反正一天大概15毛左右。


作者: 谢伟谢忱    时间: 2026-5-10 00:45
1000金币2块钱。
作者: 卡农V    时间: 2026-5-10 00:48
1
作者: 陶海依旧s    时间: 2026-5-10 00:49
请问浏览器的金币入口在哪
作者: 谢伟谢忱    时间: 2026-5-10 00:51
陶海依旧s 发表于 2026-05-10 00:49
请问浏览器的金币入口在哪

我的然后最上面账号旁边有个领现金入口,点进去。
作者: 彻底挂逼了    时间: 2026-5-10 00:51
搞几天就黑了
作者: 陶海依旧s    时间: 2026-5-10 00:52
谢伟谢忱 发表于 2026-05-10 00:51
我的然后最上面账号旁边有个领现金入口,点进去。

谢谢,我用的简洁模式,我说呢
作者: 小蛋糕    时间: 2026-5-10 00:53
多玩几天异常了
重置手机一样黑
作者: 羊毛局部长官    时间: 2026-5-10 00:53
重置几次得保证手机号够用
作者: 谢伟谢忱    时间: 2026-5-10 01:31
彻底挂逼了 发表于 2026-05-10 00:51
搞几天就黑了

我搞了三个多月了,每天两个号,一个6块,一个15,虚拟系统免的是15。每天保底20毛。
作者: 谢伟谢忱    时间: 2026-5-10 01:32
羊毛局部长官 发表于 2026-05-10 00:53
重置几次得保证手机号够用

手机号可以注销,然后你也可以不注销,就是把系统分身给删除了,然后再重新创建一个,用你的手机号登录。
作者: 谢伟谢忱    时间: 2026-5-10 01:32
小蛋糕 发表于 2026-05-10 00:53
多玩几天异常了
重置手机一样黑

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黑?我从2月份就开始用,一直用到现在,每天基本上都是十几二十吗?最少的时候两个号,每个号六毛,最多的时候是30毛。
作者: 富人性,穷人心    时间: 2026-5-10 01:49
谢伟谢忱 发表于 2026-05-10 01:32
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有黑?我从2月份就开始用,一直用到现在,每天基本上都是十几二十吗?最少的时候两个号,每个号六毛,最多的时候是30毛。

就是看的麻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