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好分期,前几天刚下的1000,然后提资料又下500,现在实在没钱了,能不能先想 [打印本页]

作者: 熊大y    时间: 2026-5-9 23:48
标题: 老哥们,好分期,前几天刚下的1000,然后提资料又下500,现在实在没钱了,能不能先想
老哥们,好分期,前几天刚下的1000,然后提资料又下500,现在实在没钱了,能不能先想后附开那个会员申请几百下来,那个会员开最贵的话大概能提多少额度,反正会员不给钱就行了,我知道这玩意退了会员的话基本上后续不会给借了。


作者: 请你喝可乐    时间: 2026-5-9 23:52
199 提了500   
作者: 熊大y    时间: 2026-5-9 23:58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5-09 23:52
199 提了500   

能提500我也原因博,就怕提不到500
作者: 请你喝可乐    时间: 2026-5-10 00:03
熊大y 发表于 2026-05-09 23:58
能提500我也原因博,就怕提不到500

先用后付怕啥  我到现在也没让他扣
作者: 徐州句现金价值    时间: 2026-5-10 00:29
我前两天退了会员。。。刚刚填资料给了500额度 感觉下不了 半天没反应
作者: 徐州句现金价值    时间: 2026-5-10 00:33
下款了。。。前几天退了会员和惠享服务  刚刚借500下款了
作者: 好想上岸阿    时间: 2026-5-10 00:56
能退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