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好分期,前几天刚下的1000,然后提资料又下500,现在实在没钱了,能不能先想
[打印本页]
作者:
熊大y
时间:
2026-5-9 23:48
标题:
老哥们,好分期,前几天刚下的1000,然后提资料又下500,现在实在没钱了,能不能先想
老哥们,好分期,前几天刚下的1000,然后提资料又下500,现在实在没钱了,能不能先想后附开那个会员申请几百下来,那个会员开最贵的话大概能提多少额度,反正会员不给钱就行了,我知道这玩意退了会员的话基本上后续不会给借了。
作者:
请你喝可乐
时间:
2026-5-9 23:52
199 提了500
作者:
熊大y
时间:
2026-5-9 23:58
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05-09 23:52
199 提了500
能提500我也原因博,就怕提不到500
作者:
请你喝可乐
时间:
2026-5-10 00:03
熊大y 发表于 2026-05-09 23:58
能提500我也原因博,就怕提不到500
先用后付怕啥 我到现在也没让他扣
作者:
徐州句现金价值
时间:
2026-5-10 00:29
我前两天退了会员。。。刚刚填资料给了500额度 感觉下不了 半天没反应
作者:
徐州句现金价值
时间:
2026-5-10 00:33
下款了。。。前几天退了会员和惠享服务 刚刚借500下款了
作者:
好想上岸阿
时间:
2026-5-10 00:56
能退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