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顶不住了太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ㅤ往事随风    时间: 2026-5-9 23:09
标题: 老哥们,顶不住了太累了
老哥们,顶不住了太累了


作者: 亚洲影子    时间: 2026-5-9 23:11
干到明天又能吃饱又能打狗消遣
作者: ㅤ往事随风    时间: 2026-5-9 23:13
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05-09 23:11
干到明天又能吃饱又能打狗消遣

打不了一点,跑了一个月,昨天一天白跑,给我干红温了
作者: 亚洲影子    时间: 2026-5-9 23:15
ㅤ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6-05-09 23:13
打不了一点,跑了一个月,昨天一天白跑,给我干红温了

打过够的,跑外卖是煎熬,有时候动不动白跑就红温想上分报销
作者: 亚洲影子    时间: 2026-5-9 23:15
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05-09 23:15
打过够的,跑外卖是煎熬,有时候动不动白跑就红温想上分报销

动不动就想上分,没单跑烂货搞不到钱都是红温上分的心理暗示
作者: ㅤ往事随风    时间: 2026-5-9 23:26
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05-09 23:15
动不动就想上分,没单跑烂货搞不到钱都是红温上分的心理暗示

成都还好,虽然基本都是lj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