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累了
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05-09 23:11
干到明天又能吃饱又能打狗消遣
ㅤ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6-05-09 23:13
打不了一点,跑了一个月,昨天一天白跑,给我干红温了


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05-09 23:15
打过够的,跑外卖是煎熬,有时候动不动白跑就红温想上分报销
都是红温上分的心理暗示亚洲影子 发表于 2026-05-09 23:15
动不动就想上分,没单跑烂货搞不到钱都是红温上分的心理暗示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