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22:22
轻则罚款➕重则坐牢➕背寨
这个有那么严重吗?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22:21
老哥你确定要办营业执照啊 给别人 你会背寨的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22:26
还好你问了 你觉得有这个好事 办完之后给你钱一个星期可以注销营业执照 忽悠你的 办完营业执照都她拿着呢 你怎么注销或你自己拿着呢 别人用你营业执照和你身份证 你也会出事的

檬乐 发表于 2026-05-09 22:25
亚马孙 别人都3-4K了 你这个价格太黑了 别做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22:26
还好你问了 你觉得有这个好事 办完之后给你钱一个星期可以注销营业执照 忽悠你的 办完营业执照都她拿着呢 你怎么注销或你自己拿着呢 别人用你营业执照和你身份证 你也会出事的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22:31
你不信我说 可以试一试办个 过多久不知道啥样 肯定会出事
小小我呀 发表于 2026-05-09 22:43
包跑路的 兄弟
懂了,反正我有啥不懂的就问老哥,不过我也给他介绍过不少空放海南第一帅 发表于 2026-05-09 23:06
线下空放吗,线上的有介绍吗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22:31
你不信我说 可以试一试办个 过多久不知道啥样 肯定会出事

什么都不想说 发表于 2026-05-10 03:01
我18年到现在也不见出事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