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饿的老哥,我建议你们横琴人寿的琴豆多攒点,买电影票划算。打个比方,我买的电影票 [打印本页]

作者: 留学生    时间: 2026-5-9 22:11
标题: 不饿的老哥,我建议你们横琴人寿的琴豆多攒点,买电影票划算。打个比方,我买的电影票
不饿的老哥,我建议你们横琴人寿的琴豆多攒点,买电影票划算。打个比方,我买的电影票,润26.6      花费豆子 3062*2=6124,之前买肯德基30需要花费2120*3=6360,1块钱就是2120/10=212,6360-6124=236,也就是说我6124能买29肯德基,那利润就是29*0.93=26.97,差不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