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不饿的老哥,我建议你们横琴人寿的琴豆多攒点,买电影票划算。打个比方,我买的电影票
[打印本页]
作者:
留学生
时间:
2026-5-9 22:11
标题:
不饿的老哥,我建议你们横琴人寿的琴豆多攒点,买电影票划算。打个比方,我买的电影票
不饿的老哥,我建议你们横琴人寿的琴豆多攒点,买电影票划算。打个比方,我买的电影票,润26.6 花费豆子 3062*2=6124,之前买肯德基30需要花费2120*3=6360,1块钱就是2120/10=212,6360-6124=236,也就是说我6124能买29肯德基,那利润就是29*0.93=26.97,差不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