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享花1000 ,征信上个月一条逾期记录。当逾,逾期... [打印本页]

作者: 灰太狼868    时间: 2026-5-9 21:39
标题: 宜享花1000 ,征信上个月一条逾期记录。当逾,逾期...
宜享花1000 ,征信上个月一条逾期记录。当逾,逾期两个月,没上征信。




作者: 王见王    时间: 2026-5-9 21:57
你看是哪个平台给你出的钱
作者: 若安好便是晴天    时间: 2026-5-10 00:03
查了征信啊?
作者: 上岸好好醉一把    时间: 2026-5-10 00:10
分期乐爆通讯录没有
作者: 李盛修斯    时间: 2026-5-10 00:18
在卡农我就没下过款
作者: yiqiandewo    时间: 2026-5-10 00:46
昨天刚打电话注销这个 还不好注销
作者: 灰太狼868    时间: 2026-5-10 01:04
上岸好好醉一把 发表于 2026-05-10 00:10
分期乐爆通讯录没有

没爆,就打了紧急联系人,然后打分期乐客服投诉了,给我停催了。从上个月五六号到现在,都没人联系我
作者: 灰太狼868    时间: 2026-5-10 01:05
若安好便是晴天 发表于 2026-05-10 00:03
查了征信啊?

嗯,刚查3天,主要想看看分期乐上不上征信
作者: 山风点火    时间: 2026-5-10 07:21
动不动爱说没上征信笑死,你看许多人都是部分网贷不还就大数据卡死了
作者: 鼻涕虫    时间: 2026-5-10 08:09
宜享花你登陆就有吗还是注销过才有
作者: 五好意先    时间: 2026-5-10 10:12
北银门槛不低的
作者: 惊蛰 ax    时间: 2026-5-10 10:22
分期乐代偿挺快的,我是蓝海银行放的款,逾期两三个月就被分期乐代偿了,简版显示结清。详版没查
作者: 学友哥1818    时间: 2026-5-10 10:35
灰太狼868 发表于 2026-05-10 01:05
嗯,刚查3天,主要想看看分期乐上不上征信

我也逾期两个月了,没上征信
作者: 上岸吧l    时间: 2026-5-10 13:11
真白啊
作者: 学友哥1818    时间: 2026-5-10 14:23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10 12:32
主要看放款资方

长银的估计跑不脱,要上
作者: qy34    时间: 2026-5-10 17:22
分期乐老想扣我99会员  我两个月不还  刚刚打电话过去骂了  直接给我退款
作者: 好大哥带带我    时间: 2026-5-10 21:06
山风点火 发表于 2026-05-10 07:21
动不动爱说没上征信笑死,你看许多人都是部分网贷不还就大数据卡死了

是的,我分期乐 白条 抖音月付租机都逾期,点什么都是秒拒
作者: 微信大咖    时间: 2026-5-11 07:33
自从下载卡农 没下过款了 全面逾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11 09:59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阿莫玉兔    时间: 2026-5-11 10:58
上岸好好醉一把 发表于 2026-05-10 00:10
分期乐爆通讯录没有

我的没有,隔三差五发短信
作者: zy9    时间: 2026-5-11 12:13
惊蛰 ax 发表于 2026-05-10 10:22
分期乐代偿挺快的,我是蓝海银行放的款,逾期两三个月就被分期乐代偿了,简版显示结清。详版没查

我也是他家逾期,渤海银行,打了详细版的纸质报告,也是没有记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