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现在哪个租机首付一块发货不是监管机的 [打印本页]

作者: 爱你么嘛么嘛    时间: 2026-5-9 21:15
标题: 老哥们现在哪个租机首付一块发货不是监管机的
老哥们现在哪个租机首付一块发货不是监管机的

作者: m777    时间: 2026-5-9 21:18
在梦里
作者: 麒麟才子世无双    时间: 2026-5-9 21:19
现在没有一块钱发货的,不过不是监管机的平台挺多
作者: 王见王    时间: 2026-5-9 21:21
麒麟才子世无双 发表于 2026-05-09 21:19
现在没有一块钱发货的,不过不是监管机的平台挺多

有的就是不给过  纯纯的玩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5-9 21:24
哥们除非你的资质数据真的好,不然不可能的
作者: 重生之我卖冷面    时间: 2026-5-13 06:47
我之前一块钱发货还要买个99的碎屏险呢 基本没有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