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关于橙心贷和宜口袋! 从刷帖子的走势和形式来看,橙心贷和宜口袋你们逾期过后两天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5-9 20:58
标题: 关于橙心贷和宜口袋! 从刷帖子的走势和形式来看,橙心贷和宜口袋你们逾期过后两天
关于橙心贷和宜口袋!

从刷帖子的走势和形式来看,橙心贷和宜口袋你们逾期过后两天或者在几天以内就来客服加你协调下款的老哥, 百分百征信里有显示呆账、代偿、甚至征信逾期次数已经烂大街的老哥才会有这种待遇!!
(这类老哥基本都是不想还的,并且平台的人也知道这类老哥对于不还的心态是没有压力的所以通过给你协调来平账)

至于征信白户或者有借贷记录但是征信里都是已结清或者甚至没有逾期的记录,也没有呆账或者代偿,甚至还有很多借贷已结清的记录!
【这样的老哥在口袋橙心逾期过后都加了客服,但基本一问就是暂不符合没有资源!我认为加了客服也只是为后续的平账做准备】
因为我们这类老哥不是那种大老黑烂透了的人,所以口袋橙心逾期不协调就是也在赌,也在赌你会想办法来还账从而不给你协调,一问就是不符合,所以我们这类的老哥就什么也不要管,只需要等时间让他彻底全逾后期才会给!!!!!
这种理解才符合现在的走势。


作者: 摆烂王中王    时间: 2026-5-9 21:05
分析分析一下我的八字和大运流年分析一下我的八字和大运流年分析一下我的八字和大运流年分析
作者: 6qw    时间: 2026-5-9 21:07
都是不想还了 还给你评什么账啊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5-9 21:08
沉着冷漠的撸 发表于 2026-05-09 21:02
你快别分析了,你懂个der啊

你觉得呢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5-9 21:14
6qw 发表于 2026-05-09 21:07
都是不想还了 还给你评什么账啊

就因为知道所以有的拼手速也没能拦截成功啊,设置限额不下款,然后下款多数都是秒扣或者一两秒,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5-9 21:18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5-09 21:08
你觉得呢

现在客服协调的都是平账的,
作者: 勇敢的漂流瓶    时间: 2026-5-9 21:23
你懂个屁
作者: 无关。    时间: 2026-5-9 21:23
应该吧,我ykd中介码下了6k逾期了马上14号又要还第二期了,都没叫我加客服,不知道是不是中介码的原因
作者: 鸢鸢    时间: 2026-5-9 21:31
我逾期一个月 也没协调资源 问就是没有
作者: 6qw    时间: 2026-5-9 21:40
反正没搞懂 正常还也没得额度
作者: 民族强盛    时间: 2026-5-10 09:49
叽里咕噜说些什么东西
作者: 沉着冷漠的撸    时间: 2026-5-10 14:34
你个大小可爱
作者: 沉着冷漠的撸    时间: 2026-5-10 14:34
你能分析明白个锤子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5-10 20:53
沉着冷漠的撸 发表于 2026-05-10 14:34
你能分析明白个锤子

好好打你的螺丝小心被开除饿s
作者: 沉着冷漠的撸    时间: 2026-5-11 06:57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5-10 20:53
好好打你的螺丝小心被开除饿s

一个网贷都弄不明白,你还发表上意见了,小可爱,.层的lj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5-11 11:28
沉着冷漠的撸 发表于 2026-05-11 06:57
一个网贷都弄不明白,你还发表上意见了,小可爱,.层的lj

你是再说你自己吗?自己帖子一大堆问号你是真不要l啊
作者: 小马儿啊    时间: 2026-5-11 11:30
沉着冷漠的撸 发表于 2026-05-11 06:57
一个网贷都弄不明白,你还发表上意见了,小可爱,.层的lj

除了在家申请f.j你还能正常点不
作者: 沉着冷漠的撸    时间: 2026-5-12 07:32
小马儿啊 发表于 2026-05-11 11:30
除了在家申请f.j你还能正常点不

你除了在论坛上x分析,你还能干啥,你和三炮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