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小号花呗开通了356天一直是50,也没给过临额,这种是不是就可以关了啊,大号 [打印本页]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5-9 20:21
标题: 老哥们,小号花呗开通了356天一直是50,也没给过临额,这种是不是就可以关了啊,大号
老哥们,小号花呗开通了356天一直是50,也没给过临额,这种是不是就可以关了啊,大号自从疫情逾期后就没给过额度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5-9 20:24
关了再开要么50 100要么开不了
作者: 1927    时间: 2026-5-9 20:28
我刚开始50,关了再开就是100,用一阵后关了现在开不了了
作者: 超人不会飞2    时间: 2026-5-9 20:31
当初我也是50,关了后面几个小号都开不了
作者: 何处心安即我乡    时间: 2026-5-9 20:38
别关,我1000关了就开不了了
作者: 季节雨季    时间: 2026-5-9 20:42
50不关干什么,还上征信缺那50吗?我开了半年也不涨也不给临时昨天也关了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5-9 20:49
大号5年没给额度了,小号50用了两年,关了一年,2年不给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