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小号花呗开通了356天一直是50,也没给过临额,这种是不是就可以关了啊,大号
[打印本页]
作者:
被封了172
时间:
2026-5-9 20:21
标题:
老哥们,小号花呗开通了356天一直是50,也没给过临额,这种是不是就可以关了啊,大号
老哥们,小号花呗开通了356天一直是50,也没给过临额,这种是不是就可以关了啊,大号自从疫情逾期后就没给过额度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5-9 20:24
关了再开要么50 100要么开不了
作者:
1927
时间:
2026-5-9 20:28
我刚开始50,关了再开就是100,用一阵后关了现在开不了了
作者:
超人不会飞2
时间:
2026-5-9 20:31
当初我也是50,关了后面几个小号都开不了
作者:
何处心安即我乡
时间:
2026-5-9 20:38
别关,我1000关了就开不了了
作者:
季节雨季
时间:
2026-5-9 20:42
50不关干什么,还上征信缺那50吗?我开了半年也不涨也不给临时昨天也关了
作者:
YukiXX
时间:
2026-5-9 20:49
大号5年没给额度了,小号50用了两年,关了一年,2年不给开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