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赶紧租个房吧,外面下着雨,在屋子里用电脑看卡农,嘎嘎爽,薅一块钱就是真正的
[打印本页]
作者:
乐善好施哥
时间:
2026-5-9 20:20
标题:
老哥们赶紧租个房吧,外面下着雨,在屋子里用电脑看卡农,嘎嘎爽,薅一块钱就是真正的
老哥们赶紧租个房吧,外面下着雨,在屋子里用电脑看卡农,嘎嘎爽,薅一块钱就是真正的一块钱,在外面奔波,一会公共交通花2块钱,一会渴了3块钱买个挂壁水,一会儿网费团购30块钱,钱都花在这了
作者:
十九厘米不含头
时间:
2026-5-9 20:21
挂壁老苟还有电脑,我连手机都没有,都是一百块钱的挂壁机
作者:
离魂洛
时间:
2026-5-9 20:22
还有电脑
作者:
圭円
时间:
2026-5-9 20:25
电脑哪里领?
作者:
荒 城
时间:
2026-5-9 20:27
电脑是用网页浏览吧
作者:
哈喽ktkt啊
时间:
2026-5-9 20:43
700的住不.惯,已经租900的了
作者:
很接近了
时间:
2026-5-9 20:51
日子过得真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