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拼夕夕这么嚣张了,所有安卓也要面签激活,这当着快递员拆开,这和买2手有什么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文迪。    时间: 2026-5-9 18:19
标题: 拼夕夕这么嚣张了,所有安卓也要面签激活,这当着快递员拆开,这和买2手有什么区别,
拼夕夕这么嚣张了,所有安卓也要面签激活,这当着快递员拆开,这和买2手有什么区别,真的还有人去买?又不是苹果


作者: 元小号    时间: 2026-5-9 18:23
不正常吗,防止倒卖的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5-9 18:25
现在线下也好多都需要当场激活的
作者: 呔.吃我一锤    时间: 2026-5-9 18:25
有补贴就是这样的啊,你不服不买就行了,要求怎么那么多怎么不去官网买
作者: 下次一定上岸    时间: 2026-5-9 18:31
国补都要求现场激活,你要省钱激活怎么了?
作者: 发个照片有错    时间: 2026-5-9 18:31
是补贴的原因,跟平台锤子关系
作者: 以山河作礼.    时间: 2026-5-9 19:20
那你不买国补就得了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