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拼夕夕这么嚣张了,所有安卓也要面签激活,这当着快递员拆开,这和买2手有什么区别,
[打印本页]
作者:
文迪。
时间:
2026-5-9 18:19
标题:
拼夕夕这么嚣张了,所有安卓也要面签激活,这当着快递员拆开,这和买2手有什么区别,
拼夕夕这么嚣张了,所有安卓也要面签激活,这当着快递员拆开,这和买2手有什么区别,真的还有人去买?又不是苹果
作者:
元小号
时间:
2026-5-9 18:23
不正常吗,防止倒卖的
作者:
来福反打常威
时间:
2026-5-9 18:25
现在线下也好多都需要当场激活的
作者:
呔.吃我一锤
时间:
2026-5-9 18:25
有补贴就是这样的啊,你不服不买就行了,要求怎么那么多怎么不去官网买
作者:
下次一定上岸
时间:
2026-5-9 18:31
国补都要求现场激活,你要省钱激活怎么了?
作者:
发个照片有错
时间:
2026-5-9 18:31
是补贴的原因,跟平台锤子关系
作者:
以山河作礼.
时间:
2026-5-9 19:20
那你不买国补就得了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