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吃饭了老哥们,搞了两个菜,腐竹粉丝,鸡蛋榨菜。 [打印本页]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5-9 18:08
标题: 吃饭了老哥们,搞了两个菜,腐竹粉丝,鸡蛋榨菜。
吃饭了老哥们,搞了两个菜,腐竹粉丝,鸡蛋榨菜。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5-9 18:08
腐竹还得卤了的好吃
作者: 卡农美男儿    时间: 2026-5-9 18:09
放点生抽好点。看起来没食欲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5-9 18:10
卡农美男儿 发表于 2026-05-09 18:09
放点生抽好点。看起来没食欲

耗油生抽都放了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5-9 18:11
東莞仔 发表于 2026-05-09 18:08
腐竹还得卤了的好吃

懒人做菜没那个耐心,随便搞搞就吃了
作者: 现在不在家    时间: 2026-5-9 18:17
鸡蛋榨菜爱吃
作者: 玉麒麟8    时间: 2026-5-9 19:57
太清淡了
作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    时间: 2026-5-9 21:11
玉麒麟8 发表于 2026-05-09 19:57
太清淡了

没钱的时候就是要吃清淡一点,太咸太辣了没钱买饮料喝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