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5-09 17:30
真心没必要,这玩意儿不是高炮,不是条子,这玩意儿是实物,一旦还不起包起诉,没有任何意义。
有个两千得及时花条子 不想还了 明天到期前路未知 发表于 2026-05-09 17:31
有个两千得及时花条子 不想还了 明天到期

Maxxx 发表于 2026-05-09 17:30
我租了5个,累的要死,还清了2台,还有3台都剩2期,逾期了半年,有1台仲裁了
你得不到的爸爸 发表于 2026-05-09 17:33
我也明白,但是我搞不懂我的征信哪里出了问题,网贷一个不行,租机就随便问几句就通过了,去年我在本地银行还贷了10万信贷先息后本的,也是啥都没看
回头是岸啊。前方的道路,又光明了一点
这玩意关键他利息太高前路未知 发表于 2026-05-09 17:31
有个两千得及时花条子 不想还了 明天到期
我一二节 发表于 2026-05-09 19:56
还个毛,我都没还也没有找我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