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贷协调下款800 6号逾期7号协调的 今天刚下款,秒扣还剩3块。@卡农土豆 [打印本页]

作者: 易鑫车D君凤凰S    时间: 2026-5-9 17:04
标题: 橙心贷协调下款800 6号逾期7号协调的 今天刚下款,秒扣还剩3块。@卡农土豆
橙心贷协调下款800 6号逾期7号协调的 今天刚下款,秒扣还剩3块。@卡农土豆



作者: 一花一S界    时间: 2026-5-9 17:16
你这样申请的目的是什么?帮宜口袋走开雪球?
作者: 4:55    时间: 2026-5-9 17:24
逾期两天都没下。
作者: yiqiandewo    时间: 2026-5-9 17:29
三块钱。。
作者: 超级无敌黑户    时间: 2026-5-9 17:44
我退了全部会员费,今天客服也给我协调夏款了,600到账10块,下个月逾期额度不高我管你怎么给我额度我都不借,拦截不了,拦截就不下款下款就被秒扣没意思
作者: donk六    时间: 2026-5-9 18:10
会员开了吗
作者: 口子五五开    时间: 2026-5-9 18:33
我也6号逾期现在都没有电话短信
作者: 777303    时间: 2026-5-9 19:20
我都搞俩个了,朋友1000到现在还不通过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9 21:05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易鑫车D君凤凰S    时间: 2026-5-9 22:57
一花一S界 发表于 2026-05-09 17:16
你这样申请的目的是什么?帮宜口袋走开雪球?

兜里米太多 捐点利息
作者: 蜂蜜柚子茶q    时间: 2026-5-10 09:34
易鑫车D君凤凰S 发表于 2026-05-09 22:57
兜里米太多 捐点利息

人傻钱多说的就是你这种
作者: 失眠的鱼    时间: 2026-5-10 13:11
协调三天才到账?
作者: if剧场    时间: 2026-5-10 19:03
人才,帮不想上岸的填坏帐,自己还利gun利
作者: 最美初见    时间: 2026-5-10 21:53
请问找谁协调的,他们主动加微的吗
作者: 摆渡。    时间: 2026-5-10 23:30
逾期多久有人联系呀?
作者: 秋月孝三    时间: 2026-5-11 05:03
走开雪球你图啥
作者: 摆渡。    时间: 2026-5-17 16:17
逾期10天,出了协调额度,提交了,然后单号发给客服了,有一个会员,要开吗?不开会员会下不
作者: QQ星    时间: 2026-5-25 02:33
超级无敌黑户 发表于 2026-05-09 17:44
我退了全部会员费,今天客服也给我协调夏款了,600到账10块,下个月逾期额度不高我管你怎么给我额度我都不借,拦截不了,拦截就不下款下款就被秒扣没意思

怎么退的会员费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