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5-09 16:43
多少金额,起诉,
赛会赛会 发表于 2026-05-09 16:45
本金还了就算了。哈哈哈,不过无所谓,会撤诉
相遇lyx 发表于 2026-05-09 16:52
多久被起诉的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09 16:50
嗯,我问他要不要本金,不要的话就开庭吧
好特么hg 发表于 2026-05-09 16:57
你怕个毛,最多还本金
过路云烟。 发表于 2026-05-09 17:01
是不是申请租机垫付的?
我真的不想贷了 发表于 2026-05-09 17:09
下唬你的,你看他敢不敢去。开庭受理费都不会交
我真的不想贷了 发表于 2026-05-09 17:09
下唬你的,你看他敢不敢去。开庭受理费都不会交
人着 发表于 2026-05-09 17:17
你报警说他放高利贷,非法经营
小武555 发表于 2026-05-09 17:21
2k能起诉?
利用存档 发表于 2026-05-09 17:33
你是站申请吧,一毛钱都没还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17:43
说个话 各位老哥别怼我 明知道是高利贷 你还得借 到时候不还利滚利会被起诉 人家有证据你在她借钱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17:43
说个话 各位老哥别怼我 明知道是高利贷 你还得借 到时候不还利滚利会被起诉 人家有证据你在她借钱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18:14
对方什么态度
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05-09 18:23
之前他们找你协商时候你就说只还本金 他们肯定同意 协商沟通都没有沟通你拉黑他们 当然要起诉你呢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09 23:46
我去年我被起诉3000,本地法院让我协商还本金3000,报警也没用,毕竟我本金利息都没给,人家起诉只要本金,最后协商本金处理掉了
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09 23:46
我去年我被起诉3000,本地法院让我协商还本金3000,报警也没用,毕竟我本金利息都没给,人家起诉只要本金,最后协商本金处理掉了
小武555 发表于 2026-05-09 23:33
你是忽悠人的吧条子起诉?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老哥,需要等开庭后在协商吗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老哥,需要等开庭后在协商吗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我这个他也不敢要利息啊,当时谈的2k十天3k
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05-10 06:52
老哥,需要等开庭后在协商吗
,当时还几百利息给他,他就不会起诉你了,我当时也不懂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10 09:31
你借的时候,一天卡没有打?一点利息没有还啊,当时还几百利息给他,他就不会起诉你了,我当时也不懂
,你还个几百利息,他就不敢起诉你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05-10 10:48
,你还个几百利息,他就不敢起诉你

zodo 发表于 2026-05-11 10:55
等着起诉然后调解赔偿本金吧,基本上都是这么个流程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