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用存档 发表于 2026-05-09 17:39
你存220进去,肯定让你收242,然后第二次再让你存就给他拉黑
利用存档 发表于 2026-05-09 17:39
你存220进去,肯定让你收242,然后第二次再让你存就给他拉黑
诸神黄昏 发表于 2026-05-09 18:28
不,他会放在他们自己软件的钱包里,让你提现都不一定能提
Nime陈 发表于 2026-05-09 19:36
咋的你意思是还让我提第一次
Nime陈 发表于 2026-05-09 19:36
老哥,你上过当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