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宜口袋下款,加了v,协调了几分钟就下款了@卡农阳阳 加精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9 14:30
标题: 宜口袋下款,加了v,协调了几分钟就下款了@卡农阳阳 加精
宜口袋下款,加了v,协调了几分钟就下款了@卡农阳阳 加精



作者: VV饭    时间: 2026-5-9 14:55
扣一块和10块了吗
作者: 姐姐深处的温暖    时间: 2026-5-9 14:59
笑死,我都快4个小时了,小可爱客服也不回信息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9 15:11
VV饭 发表于 2026-05-09 14:55
扣一块和10块了吗

没扣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9 15:12
姐姐深处的温暖 发表于 2026-05-09 14:59
笑死,我都快4个小时了,小可爱客服也不回信息

我刚加一会,协调了3分钟就下了
作者: 清风是你爹    时间: 2026-5-9 15:19
怎么搞
作者: woqusd    时间: 2026-5-9 15:28
原来周六也放款
作者: 清风是你爹    时间: 2026-5-9 15:36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9 15:12
我刚加一会,协调了3分钟就下了

怎么搞啊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9 15:40
清风是你爹 发表于 2026-05-09 15:36
怎么搞啊

逾期,加客服,给你协调放款
作者: 清风是你爹    时间: 2026-5-9 16:09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9 15:40
逾期,加客服,给你协调放款

客服发一下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9 21:07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9 21:11
清风是你爹 发表于 2026-05-09 16:09
客服发一下

发你了
作者: 热尬男    时间: 2026-5-10 09:58
能给个协调客服的联系方式吗老哥
作者: 4444444777    时间: 2026-5-10 11:45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9 15:11
没扣

怎么加的客服小哥哥
作者: 清风是你爹    时间: 2026-5-10 13:03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9 21:11
发你了


作者: 波波殿下    时间: 2026-5-10 17:21
客服说一直没合适资方
作者: 冰冻的夏天    时间: 2026-5-10 20:09
清风是你爹 发表于 2026-05-09 16:09
客服发一下

客服发一下呗
作者: 摆渡。    时间: 2026-5-10 23:31
怎么加客服的
作者: 杨太帅    时间: 2026-5-11 02:54
客服发下
作者: llllo多    时间: 2026-5-11 07:01
有没有发现,协调的都不会透露客服怎么联系的
作者: 公明先生    时间: 2026-5-11 08:26
客服发一下老哥
作者: 不可能上岸得    时间: 2026-5-11 10:36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9 21:11
发你了

老哥,逾期13天了,没收到客服的短信,能不能发一下。感谢
作者: 我是你的爹地    时间: 2026-5-11 10:39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9 15:12
我刚加一会,协调了3分钟就下了

老哥逾期协商下款一共几次机会
作者: 钟钟    时间: 2026-5-11 15:40
发一下客服
作者: 啊滚    时间: 2026-5-12 12:18
都协调两天了,都没出来额度
作者: xinTT    时间: 2026-5-14 19:46
你们都在哪找的真V
作者: 卡农 喆啡0717    时间: 2026-5-15 03:35
求客服
作者: xinTT    时间: 2026-5-15 10:37
我这有戏么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