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三号申请的,今天早上才到,秒扣逾期的100多,没开会员。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怪兽ii    时间: 2026-5-9 11:59
标题: 橙心三号申请的,今天早上才到,秒扣逾期的100多,没开会员。
橙心三号申请的,今天早上才到,秒扣逾期的100多,没开会员。


作者: 淡忘心伤、    时间: 2026-5-9 12:01
都逾期8天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5-9 12:22
逾期两天了。4 号申请的现在也没放款
作者: 小唐叔叔    时间: 2026-5-9 12:27
我也是3号的,开不了会员,昨天和前天每天扣0.11,到现在也没下
作者: woqusd    时间: 2026-5-9 15:29
500额度不开会员也能下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9 21:10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