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更加好 发表于 2026-05-09 12:07
现在就可以退
hichen 发表于 2026-05-09 12:30
能退一半,剩下结清退
爱笑的傻男孩 发表于 2026-05-09 12:23
能退?我看有的老哥都问过了,得结清
明天更加好 发表于 2026-05-09 13:38
我今年开始T路了不让借全退了但是推过基本在没有提升额度卡了
爱笑的傻男孩 发表于 2026-05-09 13:46
我如果不退的话是不是还能出额度卡?
爱笑的傻男孩 发表于 2026-05-09 13:46
我如果不退的话是不是还能出额度卡?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