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某某优品
已经逾期3个了,都是27天,5000扣1750会员费。到手3250,前天开始逾期的,今天下载回来看看,结果又出来一个可以借了
落尘灬 发表于 2026-05-09 10:29
什么口子推一下
我嘞个去000 发表于 2026-05-09 10:15
你这咋不是红色页面的
落尘灬 发表于 2026-05-09 10:30
就下众利分期吗
都能下,我怕是一家累计额度太高会不会搞我新新人 发表于 2026-05-09 10:11
这口子哪里找的
催收猛啊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5-09 10:31
推荐的三方



忘川呀 发表于 2026-05-09 11:04
没强度啊 我香静第一期就q了 我看了眼 反正假的联系人 随便他吧

这 8 万发工资了6qw 发表于 2026-05-09 11:12
这 8 万发工资了

忘川呀 发表于 2026-05-09 11:16
你还了吗 我一起没还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5-09 10:26
已经逾期3个了,都是27天,5000扣1750会员费。到手3250,前天开始逾期的,今天下载回来看看,结果又出来一个可以借了

梦晨吖 发表于 2026-05-09 11:59
啥也没有,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5-09 11:17
我看了下合同和条款,很怀疑是一家公司搞的,怕金额多了,他搞我

忘川呀 发表于 2026-05-09 13:10
我擦 我看下我也多了个望江和北辰 准备搞 香静逾期还给我额度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09 13:18
别搞了,我就搞了这个 ,还死我了,不敢不还啊,通讯录都是真的,
忘川呀 发表于 2026-05-09 13:28
逾期了 搞不了不给下 。要养一期估计那2个就给下了 逾期了才出新的。一申请 香静的催收就来问什么时候还款

杨p 发表于 2026-05-09 15:19
黑户代偿可以碰瓷吗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5-09 12:04
审核中有机会吧,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09 16:23
就是一家公司,我搞了好几个
自生自灭吧 发表于 2026-05-09 16:24
他会授权通讯录的有个步骤,而且里面都是一家的,
clinometer 发表于 2026-05-10 13:47
能搞抓紧全部搞出来,别等逾期被标记想搞都搞不出来。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5-10 14:45
这几天全是催收打电话发短信,通讯录假的不知道有没有炸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5-10 14:45
这几天全是催收打电话发短信,通讯录假的不知道有没有炸
溺死了 发表于 2026-05-10 14:45
这几天全是催收打电话发短信,通讯录假的不知道有没有炸
忘川呀 发表于 2026-05-10 15:39
天天发短信 问处理不处理 哈哈哈 不搭理
还说不回信息就通过其他途径联系我,结果发短信说能处理高炮逾期想加v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