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信用社下款5万,征信小黑,没在用逾期,3个连三累六历史逾期,22年底—23年底结清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6:49
标题: 信用社下款5万,征信小黑,没在用逾期,3个连三累六历史逾期,22年底—23年底结清的,
信用社下款5万,征信小黑,没在用逾期,3个连三累六历史逾期,22年底—23年底结清的,26年查询1-4月40个,征信应该算是小黑,申请啥时光分期,好分期啥的都不出额度。。。
5.5号线上申请了农商贷款,直接拒,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客户经理,当时是假期说6号给我看下走线下,6号当天直接来公司门口拍了下照合了影,昨天8号审批通过。期限一年,利率年华3%,很良心。
说下本人资质,没房没车,有工作,税前九千多,公积金基数七千多。
建议有需求的可以试试信用社线下,我是真没想到竟然成了,竟然利率这么低,竟然全程三天不到就下款了。
管理加精。



作者: 天天洗脑    时间: 2026-5-9 06:54
是你户籍地本地信用社嘛?还是异地的?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6:55
抖音月付,京东白条,微信分付从来没额度,花呗今年初给了50一直没变过,时光分期试了十几次注销都不变500。。。。
把我的经历写出来告诉老哥们不要去用这些小可爱平台了,先考虑本地银行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6:58
今年的两个惊喜,一个是三个月前农商信用卡申请成功给了1万额度,另一个就是这个信用社,自己找的就成功了。3月初找中介签了个服务费20个点的协议也没给我办成银行贷款。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6:58
天天洗脑 发表于 2026-05-09 06:54
是你户籍地本地信用社嘛?还是异地的?

不是户籍地,是工作地,同一个省份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7:01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6:58
今年的两个惊喜,一个是三个月前农商信用卡申请成功给了1万额度,另一个就是这个信用社,自己找的就成功了。3月初找中介签了个服务费20个点的协议也没给我办成银行贷款。

三个月前招商信用卡给了一万额度,写错了
作者: 天天洗脑    时间: 2026-5-9 07:03
什么银行啊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7:04
天天洗脑 发表于 2026-05-09 07:03
什么银行啊

农商行  也就是大家说的信用社
作者: 天天洗脑    时间: 2026-5-9 07:14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7:04
农商行  也就是大家说的信用社

信用卡也是农商的嘛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9 07:30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6:58
不是户籍地,是工作地,同一个省份

我工作地。直接告诉我不是本地人或者这边没有房产的,没有线下,自己app点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9 07:31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9 07:30
我工作地。直接告诉我不是本地人或者这边没有房产的,没有线下,自己app点

还TMD是工资行,农商
作者: 小小达    时间: 2026-5-9 07:33
哪个省的,老哥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7:33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9 07:30
我工作地。直接告诉我不是本地人或者这边没有房产的,没有线下,自己app点

估计各地政策不一样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7:33
小小达 发表于 2026-05-09 07:33
哪个省的,老哥

0371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7:34
天天洗脑 发表于 2026-05-09 07:14
信用卡也是农商的嘛

招商的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9 07:34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7:33
估计各地政策不一样

嗯。是的
作者: 小小达    时间: 2026-5-9 07:35
那客户经理有没有主动问你社保公积金之类的,都问了你一些什么条件资料
作者: 我会一直    时间: 2026-5-9 07:35
厉害
作者: 天天洗脑    时间: 2026-5-9 07:46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7:34
招商的  

普卡嘛?
作者: 天天洗脑    时间: 2026-5-9 07:46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7:34
招商的  

直接线上申请的还是线下申请
作者: 小老头hwf    时间: 2026-5-9 08:06
线下问你要了什么资料啊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9 08:11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7:33
估计各地政策不一样

打算今天问问其他的工作地农商网点
作者: 呆呆的呆呆    时间: 2026-5-9 09:11
北京的农商银行,要求太高了,哎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9:15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9 08:11
打算今天问问其他的工作地农商网点

多问问试试,总有一个能行  我就问了不少,连小可爱平台都不给,还下了一张卡一笔贷款,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09:16
小老头hwf 发表于 2026-05-09 08:06
线下问你要了什么资料啊

社保公积金个税  开公司门口拍了个照合了个影  就这些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9 09:35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9:15
多问问试试,总有一个能行  我就问了不少,连小可爱平台都不给,还下了一张卡一笔贷款,

我在户籍地农商已经有一笔贷款了
作者: 小老头hwf    时间: 2026-5-9 09:50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9:16
社保公积金个税  开公司门口拍了个照合了个影  就这些

有个公积金在百分之99已经稳了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0:00
天天洗脑 发表于 2026-05-09 07:46
直接线上申请的还是线下申请

线上没过  然后联系客户经理走的线下
作者: 吾369    时间: 2026-5-9 10:34
我们这边有公积金 农商直接下 都不用查征信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9 10:42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9:15
多问问试试,总有一个能行  我就问了不少,连小可爱平台都不给,还下了一张卡一笔贷款,

.,不行,问了一圈,都让我去工作所在地最近贷。草
作者: 五好意先    时间: 2026-5-9 11:24
羡慕
作者: 五好意先    时间: 2026-5-9 11:24
主要是有公积金的缘故吧
作者: 丁哦咯额    时间: 2026-5-9 11:41
怎么找的客户经理
作者: 欧阳少@    时间: 2026-5-9 12:01
有公积金和税就是好弄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2:28
呆呆的呆呆 发表于 2026-05-09 09:11
北京的农商银行,要求太高了,哎

换个地方试试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2:29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9 09:35
我在户籍地农商已经有一笔贷款了

可以结清申请更大金额,提前跟银行沟通好  现在利息也降了好像是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2:33
天天洗脑 发表于 2026-05-09 07:46
普卡嘛?

抖音联名卡  在抖音上申请的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2:34
五好意先 发表于 2026-05-09 11:24
主要是有公积金的缘故吧

其他银行也跑了不少都不行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2:34
丁哦咯额 发表于 2026-05-09 11:41
怎么找的客户经理

银行APP上有联系方式  直接联系加微信聊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9 12:37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12:29
可以结清申请更大金额,提前跟银行沟通好  现在利息也降了好像是

要双签。我老婆打死不签字,银行当时就说了。单签10w,双签30w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2:39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9 12:37
要双签。我老婆打死不签字,银行当时就说了。单签10w,双签30w

那你得把你老婆沟通好,要不然吧情况跟客户经理说下看单签能不能提提升额度度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9 12:39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12:39
那你得把你老婆沟通好,要不然吧情况跟客户经理说下看单签能不能提提升额度度

不行,老婆和银行那边都不行
作者: 千古大帝乔佛里    时间: 2026-5-9 16:28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6:58
今年的两个惊喜,一个是三个月前农商信用卡申请成功给了1万额度,另一个就是这个信用社,自己找的就成功了。3月初找中介签了个服务费20个点的协议也没给我办成银行贷款。

农商行还有信用卡?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7:31
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05-09 16:28
农商行还有信用卡?

招商的信用卡  打错字了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17:31
千古大帝乔佛里 发表于 2026-05-09 16:28
农商行还有信用卡?

不过农商行确实也有信用卡的  
作者: 角球    时间: 2026-5-9 17:45
每个地方不一样,我们这边是必须结婚证双签,单身狗不配贷款
作者: 此刻已是断崖路    时间: 2026-5-9 18:45
你这种情况比大多数人好。有工作有公积金也有社保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20:23
此刻已是断崖路 发表于 2026-05-09 18:45
你这种情况比大多数人好。有工作有公积金也有社保

嗯  除了有这个  其他啥都没,要不是征信有问题  应该别的银行也能做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9 20:24
角球 发表于 2026-05-09 17:45
每个地方不一样,我们这边是必须结婚证双签,单身狗不配贷款

多跑几个银行  他们也有指标任务的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9 21:00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两颗钻石(60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伪装啊    时间: 2026-5-9 22:42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09 06:58
今年的两个惊喜,一个是三个月前农商信用卡申请成功给了1万额度,另一个就是这个信用社,自己找的就成功了。3月初找中介签了个服务费20个点的协议也没给我办成银行贷款。

没公积金你啥也下不来 幸好公积金救了你 还在这显摆
作者: 若安好便是晴天    时间: 2026-5-9 23:49
信用社我也下了10个
作者: 上岸吧l    时间: 2026-5-10 09:04
真白啊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10 17:18
上岸吧l 发表于 2026-05-10 09:04
真白啊

不算白吧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10 17:18
伪装啊 发表于 2026-05-09 22:42
没公积金你啥也下不来 幸好公积金救了你 还在这显摆

幸好啊真是  
作者: 别再碰了    时间: 2026-5-10 22:16
你这有逾期咋下的??信用卡,贷款
作者: ~转瞬~    时间: 2026-5-10 22:31
我去问过就让我线上申请,不让走线下,
作者: 此刻已是断崖路    时间: 2026-5-11 15:04
难搞你这种有工作都只能贷款5个
作者: 天塌了怎么办    时间: 2026-5-11 21:34
楼主有公积金只能下5个吗?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12 10:11
天塌了怎么办 发表于 2026-05-11 21:34
楼主有公积金只能下5个吗?

是啊
作者: zczw1989    时间: 2026-5-12 23:47
公积金7千?
作者: 上岸吧l    时间: 2026-5-13 13:44
轻松的天蝎 发表于 2026-05-10 17:18
不算白吧

账户数少查询也少,还不白?
作者: 轻松的天蝎    时间: 2026-5-13 18:28
上岸吧l 发表于 2026-05-13 13:44
账户数少查询也少,还不白?

查询可不少老哥  近两年300个左右,近半年50个,近三个月30多个,我只是没截图放查询,中介都说没见过我这么多查询的,没给我办成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