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卡农管理都踏马有精力吗,帖子没一个人家发的帖子他们还细心每个编辑下 [打印本页]

作者: 可爱的北鼻哦    时间: 2026-5-8 21:01
标题: 卡农管理都踏马有精力吗,帖子没一个人家发的帖子他们还细心每个编辑下
卡农管理都踏马有精力吗,帖子没一个人家发的帖子他们还细心每个编辑下有些时间不如去搞搞研发挖掘的新的项目都是tm的无用功

作者: 星飞帆    时间: 2026-5-8 21:02
就是有这个精力,还不如搞个好一点的服务器卡的要死。
作者: 可爱的北鼻哦    时间: 2026-5-8 21:03
星飞帆 发表于 2026-05-08 21:02
就是有这个精力,还不如搞个好一点的服务器卡的要死。

(闲)PPT(的)蛋疼几个字怎么又成有精力了
作者: 苏幼晴    时间: 2026-5-8 21:28
星飞帆 发表于 2026-05-08 21:02
就是有这个精力,还不如搞个好一点的服务器卡的要死。

升级服务器要钱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