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分付可以冲了,刚下的 [打印本页]

作者: 萍萍三岁    时间: 2026-5-8 19:49
标题: 分付可以冲了,刚下的
分付可以冲了,刚下的


作者: 靠谱一点点    时间: 2026-5-8 19:52
羡慕
作者: 玛卡巴卡123u    时间: 2026-5-8 19:58
都没开
作者: 何奕奕    时间: 2026-5-8 19:58
开这个需要多少分数?
作者: 上岸的季伯达    时间: 2026-5-8 20:00
何奕奕 发表于 2026-05-08 19:58
开这个需要多少分数?

这玩意纯属看腾讯脸色,有的400分都有,我十几年v一直没有入口
作者: 萍萍三岁    时间: 2026-5-8 20:07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5-08 20:00
这玩意纯属看腾讯脸色,有的400分都有,我十几年v一直没有入口

我以前一直没有,今天看论坛有出额就试了一下
作者: 专薅羊毛    时间: 2026-5-8 20:14
自动弹出来的入口?
作者: 萍萍三岁    时间: 2026-5-8 20:21
专薅羊毛 发表于 2026-05-08 20:14
自动弹出来的入口?

主动申请的
作者: 千杯不醉    时间: 2026-5-8 20:22
萍萍三岁 发表于 2026-05-08 20:21
主动申请的

怎么申请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8 20:25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空 ⁠白    时间: 2026-5-8 20:28
萍萍三岁 发表于 2026-05-08 20:21
主动申请的

咋申请的老哥
作者: 春暖花开2022    时间: 2026-5-8 20:32
萍萍三岁 发表于 2026-05-08 20:21
主动申请的

老哥,教教我们怎样申请嘛
作者: 汐瑶吖    时间: 2026-5-8 20:33
以前我没有换微信号的时候,也有入口,后面换了两次微信号,入口什么都没有了
作者: 维瑞古德    时间: 2026-5-8 20:33
这个没用,邀请制的,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作者: 轻花    时间: 2026-5-8 20:34
还能申请?
作者: 萍萍三岁    时间: 2026-5-8 20:39
春暖花开2022 发表于 2026-05-08 20:32
老哥,教教我们怎样申请嘛

点微信钱包
作者: 孤蝉。    时间: 2026-5-8 20:40
窗口都没见到过
作者: 仓库号    时间: 2026-5-8 20:44
入口都没得
作者: 轻花    时间: 2026-5-8 20:51
萍萍三岁 发表于 2026-05-08 20:39
点微信钱包

点开也没得啊
作者: 陌生的人:    时间: 2026-5-8 21:18
他是有入口才申请的,没入口申请个毛啊
作者: 南风知,,我意    时间: 2026-5-8 21:21
我去真还有啊以前都是失败今天开通给1200

作者: a老王    时间: 2026-5-8 21:34
老弟自从有了月月最低还款
作者: 中午    时间: 2026-5-8 22:41
我十几年微信入口都没,每年上百万出入,真搞不懂
作者: 蔓越莓沐沐    时间: 2026-5-8 22:47
上岸的季伯达 发表于 2026-05-08 20:00
这玩意纯属看腾讯脸色,有的400分都有,我十几年v一直没有入口

一样
作者: 萍萍三岁    时间: 2026-5-8 23:11
南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26-05-08 21:21
我去真还有啊以前都是失败今天开通给1200

是吧,美汁汁
作者: 老黑子    时间: 2026-5-8 23:18
入口都没有。怎么点?
作者: 姑苏第一深情    时间: 2026-5-8 23:30
早就有了分付 21年还有几个逾期没还的时候就给开通了3700额度 一直循环
作者: 啊旭丶    时间: 2026-5-8 23:33
入口都没有
作者: 你个锤锤    时间: 2026-5-9 00:05
两年了500块钱都没升过
作者: 葫芦兄弟姐妹    时间: 2026-5-9 01:28


作者: 阿梨路亚    时间: 2026-5-9 01:46
已经逾期了,请问怎么申请
作者: 鸢鸢    时间: 2026-5-9 01:51
让我7.9后再去
作者: 北部湾银行    时间: 2026-5-9 05:13
卡农土豆 发表于 2026-05-08 20:25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去年我发过  没精加给我
作者: jiesen121    时间: 2026-5-9 07:01
搞得好像这个不还一样
作者: 暗里迷香    时间: 2026-5-9 07:11
你的利率挺低的
作者: 这就去抓羊    时间: 2026-5-9 07:26
入口几年了,点就是0.秒拒
作者: 那一笑的美丽    时间: 2026-5-9 07:41
入口都没
作者: 1luu    时间: 2026-5-9 07:54
牛的 我一看我居然有2500 不过我安逸花逾期2000  花呗1.1 居然给我开了 我感觉是因为我微信放了2000多块钱 放了半个月左右
作者: 卡农第一萌新    时间: 2026-5-9 08:30
都逾期两年多了
作者: 专薅羊毛    时间: 2026-5-9 10:33
萍萍三岁 发表于 2026-05-08 20:21
主动申请的

没入口在公众号申请?
作者: 萍萍三岁    时间: 2026-5-9 11:00
1luu 发表于 2026-05-09 07:54
牛的 我一看我居然有2500 不过我安逸花逾期2000  花呗1.1 居然给我开了 我感觉是因为我微信放了2000多块钱 放了半个月左右

还有
作者: 欧阳少@    时间: 2026-5-9 12:03
有个屁,入口都看不见
作者: 13569177528    时间: 2026-5-9 15:25
还能主动申请?
作者: 皮恋    时间: 2026-5-14 01:46
分付纯看脸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