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这征信还能碰瓷信用卡吗? 上个月刚处理了工行信用卡的呆账,这个月征信更 [打印本页]

作者: 戎装。    时间: 2026-5-8 17:18
标题: 老哥们,我这征信还能碰瓷信用卡吗? 上个月刚处理了工行信用卡的呆账,这个月征信更
老哥们,我这征信还能碰瓷信用卡吗?
上个月刚处理了工行信用卡的呆账,这个月征信更新后已经不显示逾期了。还有三张工行卡在销户中。贷款有个逾期已结清,等更新,更新后会撤销。JD逾期10年未上征信。
还能申卡吗?申哪行合适?有社保,有个税。



作者: 戎装。    时间: 2026-5-8 17:20
这是查询

作者: 呆呆的呆呆    时间: 2026-5-8 17:23
3月底不是截止更新了吗??你现在结清上面也有逾期记录在呀
作者: 戎装。    时间: 2026-5-8 17:24
呆呆的呆呆 发表于 2026-05-08 17:23
3月底不是截止更新了吗??你现在结清上面也有逾期记录在呀

我详版还没查,简版上面没有显示逾期详版应该也没有吧
作者: 戎装。    时间: 2026-5-8 17:25
呆呆的呆呆 发表于 2026-05-08 17:23
3月底不是截止更新了吗??你现在结清上面也有逾期记录在呀

信用卡没有发生过逾期的账户数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5-8 17:39
一点都碰瓷不了
作者: 戎装。    时间: 2026-5-8 17:41
manddd 发表于 2026-05-08 17:39
一点都碰瓷不了


作者: 若安好便是晴天    时间: 2026-5-9 01:30
网贷都不会下,信用卡更不用想,没逾期的三个月以上没点查询才有戏,
作者: 我爱卡农决策    时间: 2026-5-11 18:46
别碰了,近五年有超5年的呆账/90天逾期记录,属于高风险,现在申啥都大概率拒,先养两年再说。
作者: 戎装。    时间: 2026-5-11 19:18
我爱卡农决策 发表于 2026-05-11 18:46
别碰了,近五年有超5年的呆账/90天逾期记录,属于高风险,现在申啥都大概率拒,先养两年再说。

信用卡呆账已处理,征信显示销户没有逾期记录。 剩下的一个网贷700已还款结清,这个月征信会撤销记录。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