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到了到了,根本拦截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是老徐啊
时间:
2026-5-8 17:14
标题:
到了到了,根本拦截不了...
到了到了,根本拦截不了,2秒就扣了
作者:
承承可乐
时间:
2026-5-8 17:38
你不会用农行或者招商,怪谁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8 17:43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余文乐555
时间:
2026-5-8 18:11
我的还没到
作者:
黑的不能再
时间:
2026-5-8 18:56
承承可乐 发表于 2026-05-08 17:38
你不会用农行或者招商,怪谁
农行拦截过一次就用不了
作者:
小武555
时间:
2026-5-8 19:43
一秒都不给你
作者:
找点钱花花
时间:
2026-5-8 21:01
一毛不剩啊
作者:
大小龙
时间:
2026-5-8 22:44
这个牛b直接无间隙
作者:
AAA风轻云淡
时间:
2026-5-8 23:07
一般5-8秒就扣走了,邮储app一到账就秒弹
作者:
缘来$缘始
时间:
2026-5-9 00:47
什么到帐?分期乐扣?
作者:
群力村
时间:
2026-5-9 07:56
承承可乐 发表于 2026-05-08 17:38
你不会用农行或者招商,怪谁
招商怎么拦截我上次设置了100的支付限额他说我卡不行让我换卡
作者:
19866983383
时间:
2026-5-9 20:01
我也是秒下
作者:
yh114
时间:
2026-5-10 10:53
在工行,解救自动扣款,那个公司的授权就可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