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想走银行贷款,把网贷窟窿补了,结婚太糟心了。找了中介,先去打了征信报告,没有逾期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淫师    时间: 2026-5-8 17:12
标题: 想走银行贷款,把网贷窟窿补了,结婚太糟心了。找了中介,先去打了征信报告,没有逾期
想走银行贷款,把网贷窟窿补了,结婚太糟心了。找了中介,先去打了征信报告,没有逾期,就是查询多了点,一共20多页,和中介说没五险一金,没有车房,中介都摇摇头。让我不要再碰网贷了,养个半点到两年。

然后又咨询了当地的信用社和农商行,客户经理电话直接拒绝了。

唉!

作者: 呆呆的呆呆    时间: 2026-5-8 17:14
为啥客户经理拒绝
作者: 老淫师    时间: 2026-5-8 17:15
呆呆的呆呆 发表于 2026-05-08 17:14
为啥客户经理拒绝

看我没有工资打卡,没有车房,以为我没有还款能力。
作者: 不ddd    时间: 2026-5-8 17:18
这样的带不到的 至少有个打卡工资
作者: 戏如    时间: 2026-5-8 17:21
啥都没有,肯定摇头
作者: ^_^小肖    时间: 2026-5-8 17:27
信用社直接过去找经理聊,过程多提醒对方一直没逾期,然后加个微,千万别求贷,到了年底问经理有没有政策给查询多没逾期的办理。
作者: ^_^小肖    时间: 2026-5-8 17:30
虽然没证明收入,或者其他价值,但是一年下来没逾期就证明守信,有收入了,后面回信息实讲就行,就是用来覆盖,十万双签包批,我两个老乡都是这样过来的。
作者: ^_^小肖    时间: 2026-5-8 17:31
我今年有贷款经历,可以看贴
作者: 老淫师    时间: 2026-5-8 17:34
^_^小肖 发表于 2026-05-08 17:30
虽然没证明收入,或者其他价值,但是一年下来没逾期就证明守信,有收入了,后面回信息实讲就行,就是用来覆盖,十万双签包批,我两个老乡都是这样过来的。

双签是必须老婆吗?朋友担保?
作者: manddd    时间: 2026-5-8 17:44
没有五险一金,没有车房,那就必须从别的方面证明自己有还款能力咯
作者: ppt1988    时间: 2026-5-8 23:37
老淫师 发表于 2026-05-08 17:34
双签是必须老婆吗?朋友担保?

农商群里老哥说好做,结果我去就不是那么回事,还是先叫扫码申请,线上查询多,根本不可能过
作者: ^_^小肖    时间: 2026-5-22 16:48
老淫师 发表于 2026-05-08 17:34
双签是必须老婆吗?朋友担保?

双签得你爱人,如果征信和收入有情况可能需要担保
作者: ^_^小肖    时间: 2026-5-22 16:51
老淫师 发表于 2026-05-08 17:34
双签是必须老婆吗?朋友担保?

担保人的话,亲戚或者朋友都行,不用父母
作者: 老淫师    时间: 2026-5-22 22:32
^_^小肖 发表于 2026-05-22 16:48
双签得你爱人,如果征信和收入有情况可能需要担保

我加了农行经理微信,下不来,必须有房产,说现在查的严
作者: ^_^小肖    时间: 2026-5-23 08:03
老淫师 发表于 2026-05-22 22:32
我加了农行经理微信,下不来,必须有房产,说现在查的严

没有严不严的说法,放款权在经理手上,审核中有瑕疵他们到时候沟通就过了,他能和你聊,没有拒之门外,到下半年在稍微问一下对方,每个季度政策不同。
作者: ^_^小肖    时间: 2026-5-23 08:06
老淫师 发表于 2026-05-22 22:32
我加了农行经理微信,下不来,必须有房产,说现在查的严

征信和收入等不达标,没有熟人带过来不会批,要是逾期他有责任。我第一次去也是问我那个业务员说可以贷,其实就是问你认识谁。
作者: ^_^小肖    时间: 2026-5-23 08:08
老淫师 发表于 2026-05-22 22:32
我加了农行经理微信,下不来,必须有房产,说现在查的严

但是别逾期,下半年再咨询或者找个熟人,现在网贷收紧了顶不住就坦白吧。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