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橙心贷专项下款 中国银行拦截不了。。。。求加精@卡农110 [打印本页]

作者: 申请一个达不溜    时间: 2026-5-8 16:49
标题: 橙心贷专项下款 中国银行拦截不了。。。。求加精@卡农110
橙心贷专项下款 中国银行拦截不了。。。。求加精@卡农110



作者: 胡歌在此    时间: 2026-5-8 16:51
我工商也没拦截得了
作者: 申请一个达不溜    时间: 2026-5-8 16:52
胡歌在此 发表于 2026-05-08 16:51
我工商也没拦截得了

太难了 设置限额100都不行 真牛b
作者: 浮沉三十余载    时间: 2026-5-8 16:55
第一次协调放款失败,今天下午三点协调到现在还没扣1块,估计没了
作者: 枫月孤寂    时间: 2026-5-8 17:00
没开会员吗
作者: 申请一个达不溜    时间: 2026-5-8 17:02
枫月孤寂 发表于 2026-05-08 17:00
没开会员吗

没开 二十分钟就下了
作者: 4:55    时间: 2026-5-8 17:08
逾期没。我 4 号到现在都没反应
作者: 4:55    时间: 2026-5-8 17:08
人机电话催收电话都打了几个了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8 17:12
逾期几天了??哪加的客服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8 17:13
4:55 发表于 2026-05-08 17:08
人机电话催收电话都打了几个了

真人打的吗?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8 17:17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申请一个达不溜    时间: 2026-5-8 17:20
4:55 发表于 2026-05-08 17:08
逾期没。我 4 号到现在都没反应

逾期半个月
作者: 申请一个达不溜    时间: 2026-5-8 17:20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8 17:12
逾期几天了??哪加的客服

半个月 发短信加的 一个电话都没接
作者: 4:55    时间: 2026-5-8 18:47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8 17:13
真人打的吗?

人机
作者: 用微笑    时间: 2026-5-8 20:56
上征信吗
作者: 南风知,,我意    时间: 2026-5-8 22:33
我邮政拦截五千逾期专项,绑定了扣过一块,然后我就去邮政解绑第三方支付
作者: 最美初见    时间: 2026-5-8 23:22
为什么拦截不了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9 08:18
申请一个达不溜 发表于 2026-05-08 17:20
半个月 发短信加的 一个电话都没接

我逾期了几天,额度都没了,变成100w车贷了,你也是吗?
作者: 申请一个达不溜    时间: 2026-5-9 11:01
小篮子一号 发表于 2026-05-09 08:18
我逾期了几天,额度都没了,变成100w车贷了,你也是吗?

一样 等专项吧
作者: 我是你的爹地    时间: 2026-5-9 16:44
申请一个达不溜 发表于 2026-05-08 16:52
太难了 设置限额100都不行 真牛b

老哥一般逾期橙心贷宜口袋几次协商下款机会
作者: 申请一个达不溜    时间: 2026-5-9 16:56
我是你的爹地 发表于 2026-05-09 16:44
老哥一般逾期橙心贷宜口袋几次协商下款机会

不知道 我一个电话都没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