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上个月8号上班,干到昨天7号,中介扣我2个月保险有什么办法吗 4月份 工时21
[打印本页]
作者:
瑞士细致的海豹
时间:
2026-5-8 14:55
标题:
老哥们,我上个月8号上班,干到昨天7号,中介扣我2个月保险有什么办法吗 4月份 工时21
老哥们,我上个月8号上班,干到昨天7号,中介扣我2个月保险有什么办法吗
4月份
工时219*16=3504
保险60
水电:外宿无
餐费84
借支2000
合计3504-60-84-2000=1360
5月份
工时60*16=960
保险60
餐费21
合计960-60-21=879
工资合计1360+879=2239
作者:
巴斯特的歌谣
时间:
2026-5-8 14:59
其实根本就没买,你让他出示给你买的证据。保险费都是劳务吃掉的
作者:
故人O
时间:
2026-5-8 15:00
这价格保险还要自己出?
作者:
gq4593
时间:
2026-5-8 15:03
牛啊,16块钱也能干一个月
作者:
丰收的喜悦咸鱼
时间:
2026-5-8 15:06
直接上去真实它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5-8 15:06
好啊 敢挂我 我直接跑路
作者:
快点喂我嘴里
时间:
2026-5-8 15:08
保险就没买,就是吃了
作者:
挂币仔
时间:
2026-5-8 15:09
让他给你看保单,没有就让他退钱 不然就仲裁
作者:
pze
时间:
2026-5-8 15:18
直接拿刀↑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