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上个月8号上班,干到昨天7号,中介扣我2个月保险有什么办法吗 4月份 工时21 [打印本页]

作者: 瑞士细致的海豹    时间: 2026-5-8 14:55
标题: 老哥们,我上个月8号上班,干到昨天7号,中介扣我2个月保险有什么办法吗 4月份 工时21
老哥们,我上个月8号上班,干到昨天7号,中介扣我2个月保险有什么办法吗
4月份
工时219*16=3504
保险60
水电:外宿无
餐费84
借支2000
合计3504-60-84-2000=1360

5月份
工时60*16=960
保险60
餐费21
合计960-60-21=879

工资合计1360+879=2239




作者: 巴斯特的歌谣    时间: 2026-5-8 14:59
其实根本就没买,你让他出示给你买的证据。保险费都是劳务吃掉的
作者: 故人O    时间: 2026-5-8 15:00
这价格保险还要自己出?
作者: gq4593    时间: 2026-5-8 15:03
牛啊,16块钱也能干一个月
作者: 丰收的喜悦咸鱼    时间: 2026-5-8 15:06
直接上去真实它
作者: 海阔天天空    时间: 2026-5-8 15:06
好啊 敢挂我  我直接跑路
作者: 快点喂我嘴里    时间: 2026-5-8 15:08
保险就没买,就是吃了
作者: 挂币仔    时间: 2026-5-8 15:09
让他给你看保单,没有就让他退钱 不然就仲裁
作者: pze    时间: 2026-5-8 15:18
直接拿刀↑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