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总算是开通好了香港钱包。欧耶,欧耶。我看卡农好多老哥都开了。必须跟上脚步。
[打印本页]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5-8 14:45
标题:
总算是开通好了香港钱包。欧耶,欧耶。我看卡农好多老哥都开了。必须跟上脚步。
总算是开通好了香港钱包。欧耶,欧耶。我看卡农好多老哥都开了。必须跟上脚步。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5-8 14:46
怎么开
作者:
我的家在哪里
时间:
2026-5-8 14:46
有冒用,没地又用不了
作者:
从小挂壁
时间:
2026-5-8 14:46
有什么用处
作者:
杪树枝条
时间:
2026-5-8 14:47
无D用
作者:
爱琴海岸的哥
时间:
2026-5-8 14:47
开通了就是港人了吗?
作者:
哈基米喔
时间:
2026-5-8 14:49
闲得蛋疼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5-8 14:49
怎么开?
作者:
我爱1点
时间:
2026-5-8 15:00
这个开了有啥用呀
作者:
静观山水
时间:
2026-5-8 15:01
有个软用
作者:
我一个人流浪
时间:
2026-5-8 15:07
老哥,是不是开通以后付款用钱包,香港钱包是不是不要钱?相当于开个钱包,吃住什么东西,买东西都免费。
作者:
呔.吃我一锤
时间:
2026-5-8 15:13
我一个人流浪 发表于 2026-05-08 15:07
老哥,是不是开通以后付款用钱包,香港钱包是不是不要钱?相当于开个钱包,吃住什么东西,买东西都免费。
开了香港钱包内地执行冻结不了,买东西打一折。
作者:
请前后移动手机
时间:
2026-5-8 15:24
卵用没有的东西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5-8 15:29
搞钱才是重中之重
作者:
我一个人流浪
时间:
2026-5-8 16:09
我一个人流浪 发表于 2026-05-08 15:07
老哥,是不是开通以后付款用钱包,香港钱包是不是不要钱?相当于开个钱包,吃住什么东西,买东西都免费。
那没卵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