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总算是开通好了香港钱包。欧耶,欧耶。我看卡农好多老哥都开了。必须跟上脚步。 [打印本页]

作者: 東莞仔    时间: 2026-5-8 14:45
标题: 总算是开通好了香港钱包。欧耶,欧耶。我看卡农好多老哥都开了。必须跟上脚步。
总算是开通好了香港钱包。欧耶,欧耶。我看卡农好多老哥都开了。必须跟上脚步。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5-8 14:46
怎么开
作者: 我的家在哪里    时间: 2026-5-8 14:46
有冒用,没地又用不了
作者: 从小挂壁    时间: 2026-5-8 14:46
有什么用处
作者: 杪树枝条    时间: 2026-5-8 14:47
无D用
作者: 爱琴海岸的哥    时间: 2026-5-8 14:47
开通了就是港人了吗?
作者: 哈基米喔    时间: 2026-5-8 14:49
闲得蛋疼
作者: 热了上上课上课    时间: 2026-5-8 14:49
怎么开?
作者: 我爱1点    时间: 2026-5-8 15:00
这个开了有啥用呀
作者: 静观山水    时间: 2026-5-8 15:01
有个软用
作者: 我一个人流浪    时间: 2026-5-8 15:07
老哥,是不是开通以后付款用钱包,香港钱包是不是不要钱?相当于开个钱包,吃住什么东西,买东西都免费。
作者: 呔.吃我一锤    时间: 2026-5-8 15:13
我一个人流浪 发表于 2026-05-08 15:07
老哥,是不是开通以后付款用钱包,香港钱包是不是不要钱?相当于开个钱包,吃住什么东西,买东西都免费。

开了香港钱包内地执行冻结不了,买东西打一折。
作者: 请前后移动手机    时间: 2026-5-8 15:24
卵用没有的东西
作者: 今天作业没毕业    时间: 2026-5-8 15:29
搞钱才是重中之重
作者: 我一个人流浪    时间: 2026-5-8 16:09
我一个人流浪 发表于 2026-05-08 15:07
老哥,是不是开通以后付款用钱包,香港钱包是不是不要钱?相当于开个钱包,吃住什么东西,买东西都免费。

那没卵用,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