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5号申请的专项到账了,但是扣的只剩7块钱,我好奇你们都是怎么拦截到的,几秒钟 [打印本页]

作者: 泡泡特玛    时间: 2026-5-8 13:53
标题: 5号申请的专项到账了,但是扣的只剩7块钱,我好奇你们都是怎么拦截到的,几秒钟
5号申请的专项到账了,但是扣的只剩7块钱,我好奇你们都是怎么拦截到的,几秒钟



作者: 徽终    时间: 2026-5-8 13:57
邮储设置0笔快捷,拦截协调1500
作者: 泡泡特玛    时间: 2026-5-8 14:03
徽终 发表于 2026-05-08 13:57
邮储设置0笔快捷,拦截协调1500

设置不了,设置了人家那边能测试到吧
作者: 泡泡特玛    时间: 2026-5-8 14:03
还有个问题大佬们,如果放款失败的卡 还能不能继续再用了
作者: 徽终    时间: 2026-5-8 14:09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03
设置不了,设置了人家那边能测试到吧

我就拦截了
作者: 徽终    时间: 2026-5-8 14:10



作者: 月月月语文好    时间: 2026-5-8 14:13
中国银行我限额了一千专项1400扣了八百多就扣不了了,民生我限额了非柜面100也就只扣了一百
作者: 泡泡特玛    时间: 2026-5-8 14:22
月月月语文好 发表于 2026-05-08 14:13
中国银行我限额了一千专项1400扣了八百多就扣不了了,民生我限额了非柜面100也就只扣了一百

非柜面限额,他那边还能放款吗
作者: 泡泡特玛    时间: 2026-5-8 14:23
徽终 发表于 2026-05-08 14:10

我上次是直接设置的一天交易限额的 可能他那边检测到了,不是非柜面 也是邮储,那这种卡还能再用吗
作者: 月月月语文好    时间: 2026-5-8 14:27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22
非柜面限额,他那边还能放款吗

非柜面限额是限制支出,就在回你的时候扣了我一块钱,刚刚又下了一笔五百
作者: 泡泡特玛    时间: 2026-5-8 14:31
月月月语文好 发表于 2026-05-08 14:27
非柜面限额是限制支出,就在回你的时候扣了我一块钱,刚刚又下了一笔五百

不是听说现在他们下款都是要来一次全额扣款测试吗,你们怎么都能下的
作者: 月月月语文好    时间: 2026-5-8 14:33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31
不是听说现在他们下款都是要来一次全额扣款测试吗,你们怎么都能下的

不知道,我就这么下了,估计也没多少次这样的机会了,拦截多了可能后面就没了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8 14:38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小篮子一号    时间: 2026-5-8 14:55
你客服哪里加的!
作者: 纯黑选手    时间: 2026-5-8 14:59
徽终 发表于 2026-05-08 14:10

老哥,是先让他扣1块钱 然后在设置吗?还是直接设置0,
作者: 徽终    时间: 2026-5-8 15:23
纯黑选手 发表于 2026-05-08 14:59
老哥,是先让他扣1块钱 然后在设置吗?还是直接设置0,

直接设置
作者: 玩心少年    时间: 2026-5-8 23:06
6号申请的都没下
作者: 泡泡特玛    时间: 2026-5-9 08:18
玩心少年 发表于 2026-05-08 23:06
6号申请的都没下

今天你肯定下,都是三天下
作者: 玩心少年    时间: 2026-5-9 08:26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9 08:18
今天你肯定下,都是三天下

我是专项,没有协调  6号申请3天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