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徽终 发表于 2026-05-08 13:57
邮储设置0笔快捷,拦截协调1500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03
设置不了,设置了人家那边能测试到吧


月月月语文好 发表于 2026-05-08 14:13
中国银行我限额了一千专项1400扣了八百多就扣不了了,民生我限额了非柜面100也就只扣了一百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22
非柜面限额,他那边还能放款吗
月月月语文好 发表于 2026-05-08 14:27
非柜面限额是限制支出,就在回你的时候扣了我一块钱,刚刚又下了一笔五百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8 14:31
不是听说现在他们下款都是要来一次全额扣款测试吗,你们怎么都能下的

纯黑选手 发表于 2026-05-08 14:59
老哥,是先让他扣1块钱 然后在设置吗?还是直接设置0,
玩心少年 发表于 2026-05-08 23:06
6号申请的都没下
泡泡特玛 发表于 2026-05-09 08:18
今天你肯定下,都是三天下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