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好消息,橙心贷协调额度第七次终于下款了,坏消息拦截不了一点,他.。三秒,我都没反 [打印本页]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8 13:50
标题: 好消息,橙心贷协调额度第七次终于下款了,坏消息拦截不了一点,他.。三秒,我都没反
好消息,橙心贷协调额度第七次终于下款了,坏消息拦截不了一点,他.。三秒,我都没反应过来。




作者: 白人滨    时间: 2026-5-8 13:51
直接日限额100就可以拦截了
作者: 村里最帅的仔    时间: 2026-5-8 13:52
好家伙,这么高额度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8 13:53
白人滨 发表于 2026-05-08 13:51
直接日限额100就可以拦截了

工商拦截不了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8 13:53
村里最帅的仔 发表于 2026-05-08 13:52
好家伙,这么高额度

只能看看,工商拦截不了
作者: secretbase    时间: 2026-5-8 13:54
我去,7000多
作者: 白人滨    时间: 2026-5-8 13:55
我只下了1500,拦截成功

作者: 轻轻松丶    时间: 2026-5-8 13:59
我也刚下1200,也是三秒转走,工行拦截没用
作者: 锦绣华庭    时间: 2026-5-8 14:22
都是秒扣
作者: 人生得意要快乐    时间: 2026-5-8 14:23
白人滨 发表于 2026-05-08 13:55
我只下了1500,拦截成功

拦截了就没有下一次了吧。
作者: 人生得意要快乐    时间: 2026-5-8 14:24
七千拦截了强制也合算 五百一千拦截了没意义就没有下一次了
作者: 太难太累了    时间: 2026-5-8 14:24
除非微信点开密码输入到第六位,来短信,马上点确认有可能成功
作者: 凉风有性    时间: 2026-5-8 14:24
你们是怎么做到额度这么高的?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8 14:28
太难太累了 发表于 2026-05-08 14:24
除非微信点开密码输入到第六位,来短信,马上点确认有可能成功

也不行,没人家扣的快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8 14:29
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05-08 14:24
七千拦截了强制也合算 五百一千拦截了没意义就没有下一次了

我也想,拦截不了,关闭快捷支付人家就放款失败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8 14:36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4:39
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05-08 14:23
拦截了就没有下一次了吧。

拦截完之后就不给额度了吗?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4:41
人生得意要快乐 发表于 2026-05-08 14:24
七千拦截了强制也合算 五百一千拦截了没意义就没有下一次了

拦截就不给额度了吗以后?
作者: 杰哥撸口子    时间: 2026-5-8 14:45
可以了还剩600大洋
作者: 徐长卿樣    时间: 2026-5-8 15:20
我想问一下  协调是客服打电话加你之后才给协调吗   来电是哪里的啊?
作者: 爱笑的傻男孩    时间: 2026-5-8 15:47
185668 发表于 2026-05-08 14:41
拦截就不给额度了吗以后?

我都拦截4笔大额的了
作者: 爱笑的傻男孩    时间: 2026-5-8 15:48
你怎么还有,我这第五笔就等不到了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5:50
爱笑的傻男孩 发表于 2026-05-08 15:47
我都拦截4笔大额的了

我也觉得他还是会给的。
作者: LCY1987    时间: 2026-5-8 15:51
徐长卿樣 发表于 2026-05-08 15:20
我想问一下  协调是客服打电话加你之后才给协调吗   来电是哪里的啊?

逾期后电话或者短信都有
作者: 承承可乐    时间: 2026-5-8 15:54
永远还不完
作者: 君只为红颜醉    时间: 2026-5-8 16:21
萌几几 发表于 2026-05-08 13:53
只能看看,工商拦截不了

还给你留了400多用
作者: 木@木    时间: 2026-5-8 16:33
一个月还七千多,牛呀
作者: 溜溜哒哒    时间: 2026-5-8 16:45
怎么去协调呢?
作者: 徐长卿樣    时间: 2026-5-8 16:47
LCY1987 发表于 2026-05-08 15:51
逾期后电话或者短信都有

哦哦哦,我还没收到客服加我的短信
作者: DY评论    时间: 2026-5-8 17:19
我都逾期了,还么有给我专项呢
作者: woqusd    时间: 2026-5-8 17:49
下的真多,老哥们每次协调额度都是500到1000
作者: 大兜哥    时间: 2026-5-8 18:12
临时挂失呢
作者: 御剑吟风念萧索    时间: 2026-5-8 18:19
没事,这个能下到3万多,我都好几次了,都是89千
作者: 五好意先    时间: 2026-5-8 18:51
开会员了吗
作者: 大海龟66    时间: 2026-5-8 21:05
交通可以吗
作者: 迷途羔羊落幕    时间: 2026-5-8 21:50
浦发银行设置有用吗?
作者: 择业    时间: 2026-5-9 02:32
老哥来个链接
作者: 哈哈吖    时间: 2026-5-9 04:02
下月换个卡吧,拦截下来就强制
作者: 失眠的鱼    时间: 2026-5-9 04:17
爱笑的傻男孩 发表于 2026-05-08 15:47
我都拦截4笔大额的了

拦截过一次还给你协调?不可能吧基本拦截一次就不协调了请回复谢谢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9 06:45
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05-08 16:21
还给你留了400多用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9 06:45
溜溜哒哒 发表于 2026-05-08 16:45
怎么去协调呢?

加的客服给协调的额度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9 06:46
DY评论 发表于 2026-05-08 17:19
我都逾期了,还么有给我专项呢

没有加客服吗
作者: 萌几几    时间: 2026-5-9 06:46
哈哈吖 发表于 2026-05-09 04:02
下月换个卡吧,拦截下来就强制

换卡就给放款失败你没看我失败了六次吗。只能用这种拦截不了的
作者: 爱笑的傻男孩    时间: 2026-5-9 07:07
失眠的鱼 发表于 2026-05-09 04:17
拦截过一次还给你协调?不可能吧基本拦截一次就不协调了请回复谢谢

之前的老哥们大额的哪个不是拦截好几笔啊
作者: 井底之蛙啊啊    时间: 2026-5-9 10:01
老哥把客服微信推一个
作者: 失眠的鱼    时间: 2026-5-9 15:14
爱笑的傻男孩 发表于 2026-05-09 07:07
之前的老哥们大额的哪个不是拦截好几笔啊

现在拦截了还放不?还放的话我也拦截去。有4500的专
作者: 爱笑的傻男孩    时间: 2026-5-9 15:51
失眠的鱼 发表于 2026-05-09 15:14
现在拦截了还放不?还放的话我也拦截去。有4500的专

这个玩意该拦就拦,等不下的时候不就浪费
作者: 热尬男    时间: 2026-5-10 09:55
老哥,能给个协调客服的联系方式吗
作者: 想不出名字15    时间: 2026-5-11 00:15
上一次下款8500,邮政拦截成功,这一次不让用邮政卡了,不知道能不能下款
作者: 姑苏城外003    时间: 2026-5-13 09:28
白人滨 发表于 2026-05-08 13:51
直接日限额100就可以拦截了

实卡么
作者: 半只丶猫怪    时间: 2026-5-13 18:00
想不出名字15 发表于 2026-05-11 00:15
上一次下款8500,邮政拦截成功,这一次不让用邮政卡了,不知道能不能下款

怎么拦截的
作者: 独步寻花    时间: 2026-5-14 14:20
想不出名字15 发表于 2026-05-11 00:15
上一次下款8500,邮政拦截成功,这一次不让用邮政卡了,不知道能不能下款

怎么拦截的哥,我也是邮政,求指导
作者: W123@    时间: 2026-5-14 18:09
宜口袋客服先前一直不回复删掉了,现在逾期几天了也没短信能加,专项也一直失败。。。
作者: 米兰伊布    时间: 2026-5-18 06:19
老哥你的黄金被起诉了吗
作者: 想不出名字15    时间: 2026-5-30 21:55
半只丶猫怪 发表于 2026-05-13 18:00
怎么拦截的

设置非柜面限额
作者: 想不出名字15    时间: 2026-5-30 21:56
独步寻花 发表于 2026-05-14 14:20
怎么拦截的哥,我也是邮政,求指导

设置非柜面限额就可以
作者: xiao12    时间: 2026-5-31 21:27
爱笑的傻男孩 发表于 2026-05-08 15:47
我都拦截4笔大额的了

拦截后,后面申请要换YHK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