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隔两天的你我贷终于到账了,六号早上申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5-8 13:41
标题: 时隔两天的你我贷终于到账了,六号早上申请的
时隔两天的你我贷终于到账了,六号早上申请的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5-8 13:41
APP还显示的放款中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5-8 13:45


作者: 猪猪侠11    时间: 2026-5-8 14:04
好家伙。我根本秒拒,
作者: 卡农土豆    时间: 2026-5-8 14:35
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小礼物送上,三朵玫瑰花(480花贝可提现)请查收!【礼物兑换:个人主页--礼物墙--礼物明细--去兑换】
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发布后@管理查看哦,加精即有小礼物
PS: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下拉看到版本更新,复制到浏览器下载,避免遗漏哦
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
作者: 村下歪树    时间: 2026-5-8 14:57
是不是要五百会员费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5-8 16:15
村下歪树 发表于 2026-05-08 14:57
是不是要五百会员费

对啊
作者: 123dddl    时间: 2026-5-8 16:20
那个500会员费,是到了扣  还是没到账自己先付  老哥
作者: 皮皮ii丶    时间: 2026-5-8 16:38
我的从4月18号放款到现在还没到账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5-8 17:02
皮皮ii丶 发表于 2026-05-08 16:38
我的从4月18号放款到现在还没到账

等明天吧
作者: 皮皮ii丶    时间: 2026-5-8 17:28
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05-08 17:02
等明天吧

老哥你的会员支付费用是先付的吗?还是到账后扣的
作者: 如影随形的狗    时间: 2026-5-8 18:23
皮皮ii丶 发表于 2026-05-08 17:28
老哥你的会员支付费用是先付的吗?还是到账后扣的

到账扣的
作者: 长文本    时间: 2026-5-8 18:34
如影随形的狗 发表于 2026-05-08 18:23
到账扣的

那个人是7天后扣,到账了打电话可以取消,就不用扣了
作者: 戒赌吧    时间: 2026-5-8 18:52
这货的狗催是不是很猛?
作者: 人快死了    时间: 2026-5-9 11:01
直接去找就行,找客服
作者: 自己人别来坑    时间: 2026-5-9 21:04
退过费是不是绝缘了
作者: 会飞的小龙虾    时间: 2026-5-10 01:02

作者: 择日上岸    时间: 2026-5-13 01:47
皮皮ii丶 发表于 2026-05-08 16:38
我的从4月18号放款到现在还没到账

到了吗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