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黔农云有8000额度,今天去问了信贷经理,信贷经理看了我的征信,让我把这个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08
标题: 老哥们,我黔农云有8000额度,今天去问了信贷经理,信贷经理看了我的征信,让我把这个
老哥们,我黔农云有8000额度,今天去问了信贷经理,信贷经理看了我的征信,让我把这个结清,关键我都不知道这笔钱从哪里来的???而且也没人联系我或者发短信给我???这种情况下结清了直接申诉消除吗???还有就是我先不结清,直接去找村里面,让村里面给我背书,走线下人工审核的话,我能带得下来不???



作者: 戏如    时间: 2026-5-8 13:10
兴业银行
作者: 145675    时间: 2026-5-8 13:11
一天能发多少帖子。小可爱
作者: 灯花泪    时间: 2026-5-8 13:13
应急金,你自己申请的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8 13:17
直接联系兴业银行人工客服,报你身份证名字。可以查到的。然后按他说的。去处理就好了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17
灯花泪 发表于 2026-05-08 13:13
应急金,你自己申请的

这没印象了啊,我靠,就像我说的那样,让村里背书过得去不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19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8 13:17
直接联系兴业银行人工客服,报你身份证名字。可以查到的。然后按他说的。去处理就好了

老哥,这个处理之后多久消除哇,还是说我处理直接申诉清除吗,还有就是我说的那样,先不处理找村里背书贷的下来不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8 13:20
看我帖子,我过了1.5个我是大花户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24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8 13:20
看我帖子,我过了1.5个我是大花户

我这个当前逾期啊老哥,而且300块逾期好几年,老哥,我想问你一下,就是先不处理我找村里给我背书,这样贷的出来不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8 13:27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24
我这个当前逾期啊老哥,而且300块逾期好几年,老哥,我想问你一下,就是先不处理我找村里给我背书,这样贷的出来不

不行的,都看征信的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8 13:28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24
我这个当前逾期啊老哥,而且300块逾期好几年,老哥,我想问你一下,就是先不处理我找村里给我背书,这样贷的出来不

300块还了吧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28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8 13:27
不行的,都看征信的

这个我结清了的话多久消除啊,还是说我结清了直接申诉吗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8 13:31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28
这个我结清了的话多久消除啊,还是说我结清了直接申诉吗

需要5年才可以从逾期记录那里消除,还清了,就没有当前逾期的,但是90天的记录还是有。如果能申诉就最好,不然以后车贷,房贷都不行,因为是逾期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32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8 13:31
需要5年才可以从逾期记录那里消除,还清了,就没有当前逾期的,但是90天的记录还是有。如果能申诉就最好,不然以后车贷,房贷都不行,因为是逾期

草哦,
作者: Lcyy.    时间: 2026-5-8 13:37
这个不就是21年兴业给的备用金吗 很多人都申请过  怎么会不知道  还了 五年后见 我寻思你这个申诉不掉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38
Lcyy. 发表于 2026-05-08 13:37
这个不就是21年兴业给的备用金吗 很多人都申请过  怎么会不知道  还了 五年后见 我寻思你这个申诉不掉  

我靠哦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8 13:44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19
老哥,这个处理之后多久消除哇,还是说我处理直接申诉清除吗,还有就是我说的那样,先不处理找村里背书贷的下来不

消除要看情况了,我说不了。
找他背书。问题不大吧,具体也要看怎么和银行聊的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8 13:49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38
我靠哦

因为都看征信的,征信稍微过得去,经理那边都会过,只要不逾期,花户都没事
作者: kai0668    时间: 2026-5-8 13:50
你这个不处理找谁都没有用,你处理了就没有逾期了,农商不怎么看查询,就是不能有逾期,还上了等更新了找个担保人做五到十万的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58
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05-08 13:49
因为都看征信的,征信稍微过得去,经理那边都会过,只要不逾期,花户都没事

村里背书也不行吗,就是村里打电话和他聊,线下是人工审核啊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3:59
kai0668 发表于 2026-05-08 13:50
你这个不处理找谁都没有用,你处理了就没有逾期了,农商不怎么看查询,就是不能有逾期,还上了等更新了找个担保人做五到十万的

这个要等5年吗,大哥
作者: kai0668    时间: 2026-5-8 14:14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59
这个要等5年吗,大哥

还上了看银行什么时候更新,更新就行了
作者: 罗纳尔德    时间: 2026-5-8 14:28
不是哥们 300块上征信的这么久不还是干啥呢?这300把你征信都毁了不然你这都可以随便在银行借贷。
作者: 如歌清澈    时间: 2026-5-8 14:35
罗纳尔德 发表于 2026-05-08 14:28
不是哥们 300块上征信的这么久不还是干啥呢?这300把你征信都毁了不然你这都可以随便在银行借贷。

我都不知道啥时候弄的这笔钱,关键也没人联系我,就连信息都没得一个,老哥,我现在还的话,是不是要等5年???走申诉消除有用吗
作者: 卡农董事长1    时间: 2026-5-8 15:11
如歌清澈 发表于 2026-05-08 13:58
村里背书也不行吗,就是村里打电话和他聊,线下是人工审核啊

你可以试试嘛,我审核的时候,他就问我,有没有逾期,我说没有逾期,但是比较花,查询比较多,他说我到时候看看,就过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