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前几天跟风老哥们弄的时光分期,款是没下,莫名其妙开了会员,绑定了个电子卡,先0元 [打印本页]

作者: 扛不住了老哥们    时间: 2026-5-8 12:24
标题: 前几天跟风老哥们弄的时光分期,款是没下,莫名其妙开了会员,绑定了个电子卡,先0元
前几天跟风老哥们弄的时光分期,款是没下,莫名其妙开了会员,绑定了个电子卡,先0元购一波再说




作者: 请叫我靓仔谢谢    时间: 2026-5-8 12:25
冲个a奇艺  挂鱼买共享  一天一块
作者: 余斗无错    时间: 2026-5-8 12:29
会员卡要扣钱的,你卡里要有钱就会被扣了
作者: 云边有个挂壁仔    时间: 2026-5-8 12:34
余斗无错 发表于 2026-05-08 12:29
会员卡要扣钱的,你卡里要有钱就会被扣了

这个有办法取消吗老哥,上次手贱点了客服联系不上取消不了
作者: 你是土狗    时间: 2026-5-8 13:02
云边有个挂壁仔 发表于 2026-05-08 12:34
这个有办法取消吗老哥,上次手贱点了客服联系不上取消不了

会员   往下拉   生活点进去
作者: 我猜我是巧克力    时间: 2026-5-8 13:07
我弄了个盒马,润7,会员只能冲自己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