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时光分期的兄弟,中午了,变500了没有,我注销不下10次了,然并卵! [打印本页]

作者: 得鹿梦鱼丶    时间: 2026-5-8 12:00
标题: 时光分期的兄弟,中午了,变500了没有,我注销不下10次了,然并卵!
时光分期的兄弟,中午了,变500了没有,我注销不下10次了,然并卵!

作者: 得鹿梦鱼丶    时间: 2026-5-8 12:01
依然没有变500
作者: 后悔又有啥用    时间: 2026-5-8 12:03
变个蛋,没意思
作者: 狗屎分673    时间: 2026-5-8 12:05
得鹿梦鱼丶 发表于 2026-05-08 12:01
依然没有变500

没变
作者: 小武555    时间: 2026-5-8 12:05
别搞了没有就是没有
作者: 听春雨    时间: 2026-5-8 14:16
得鹿梦鱼丶 发表于 2026-05-08 12:01
依然没有变500

我想问一下,是等他额度变了再申请还是说直接申请他才变额度?我5000显示5000还没有变,是申请了才能变吗?还是一直等?
作者: 得鹿梦鱼丶    时间: 2026-5-8 15:09
听春雨 发表于 2026-05-08 14:16
我想问一下,是等他额度变了再申请还是说直接申请他才变额度?我5000显示5000还没有变,是申请了才能变吗?还是一直等?

变了再申请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