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能退赶紧退 要跑!!! 刚刚退的 话术在这 [打印本页]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1:59
标题: 老哥们能退赶紧退 要跑!!! 刚刚退的 话术在这
我现在强得可怕 退会员费 借了六笔退了我七笔  说的就是橙心袋  哪个老哥橙心袋不给退的私信我 我帮你退 过期不候 一分不要 老哥帮老哥 整死这帮狗篮子
作者: why韩    时间: 2026-5-8 12:19
老哥,你之前借的都退了吗,有没有超过7天的,我上次退对面说超过7天的不给退
作者: 天天洗脑    时间: 2026-5-8 12:38
七宜跟普享的嘛帮我退了  完了有华子
作者: 青菜的清白    时间: 2026-5-8 13:05
???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5-8 13:46
今天刚去找客服,一分都不退,准备去黑猫投诉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4:28
why韩 发表于 2026-05-08 12:19
老哥,你之前借的都退了吗,有没有超过7天的,我上次退对面说超过7天的不给退

没那说 别听他说啥 没用 都能退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4:29
天天洗脑 发表于 2026-05-08 12:38
七宜跟普享的嘛帮我退了  完了有华子

你有本体么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4:29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5-08 13:46
今天刚去找客服,一分都不退,准备去黑猫投诉

黑猫没用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4:31
一会酒劲过了就恢复正常了
作者: 男人啊    时间: 2026-5-8 14:33
橙心袋宜口袋我也是去黑猫投诉才退款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5-8 14:41
男人啊 发表于 2026-05-08 14:33
橙心袋宜口袋我也是去黑猫投诉才退款

你那会员是全退还是打折退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4:42
男人啊 发表于 2026-05-08 14:33
橙心袋宜口袋我也是去黑猫投诉才退款

黑猫现在不太灵了 人家不怕了 你运气好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4:47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5-08 14:41
你那会员是全退还是打折退

六笔给我退了七笔 全款  多出那一笔我要的精神损失费不知道咋的他也给了
作者: why韩    时间: 2026-5-8 14:50
老哥能加个绿泡泡好友吗,退了给你买华子。
作者: 天空0016    时间: 2026-5-8 14:50
取啥名字好 发表于 2026-05-08 14:47
六笔给我退了七笔 全款  多出那一笔我要的精神损失费不知道咋的他也给了

黑猫不管用,去哪投诉了?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4:54
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05-08 14:50
黑猫不管用,去哪投诉了?

我没投诉 纯语言沟通的
作者: 取啥名字好    时间: 2026-5-8 14:56
why韩 发表于 2026-05-08 14:50
老哥能加个绿泡泡好友吗,退了给你买华子。

私我  啥也不要
作者: 按哦哦哦哦    时间: 2026-5-8 15:02
私不了啊,老哥 我加起来20多笔,退款感谢红包必须的!!!
作者: 叽里咕噜ELE    时间: 2026-5-8 15:08
怎么退呢
作者: 天天洗脑    时间: 2026-5-8 15:27
取啥名字好 发表于 2026-05-08 14:29
你有本体么

本体的好退 我自己退了  七宜跟普享不知道怎么退
作者: 有点神    时间: 2026-5-8 19:55
老哥,你怎么退的啊,我一共八笔
作者: 足已    时间: 2026-5-9 11:33
怎么退老哥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