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被我0元购了,我说茶颜悦色是奶茶界天花板,没人有意见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5-8 11:50
标题: 又被我0元购了,我说茶颜悦色是奶茶界天花板,没人有意见吧?
又被我0元购了,我说茶颜悦色是奶茶界天花板,没人有意见吧?


作者: 大学路下棋    时间: 2026-5-8 11:51
哪里来的券
作者: 昂xo123    时间: 2026-5-8 11:51
不如瑞幸一根毛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5-8 11:52
大学路下棋 发表于 2026-05-08 11:51
哪里来的券

口味王13140积分劵换的
作者: 卡农第一美    时间: 2026-5-8 11:53
昂xo123 发表于 2026-05-08 11:51
不如瑞幸一根毛

咖啡和奶茶都不是一个品类你也能拿来比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