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豆豆钱强制了之后,今天发短信说可以只还本金。老哥们有没有遇到过,本金可以打折不。 [打印本页]

作者: z777    时间: 2026-5-8 11:49
标题: 豆豆钱强制了之后,今天发短信说可以只还本金。老哥们有没有遇到过,本金可以打折不。
豆豆钱强制了之后,今天发短信说可以只还本金。老哥们有没有遇到过,本金可以打折不。征信上已经被代偿了。

作者: 肥哥哥i    时间: 2026-5-8 11:50
怎么可能本金给你打折?
作者: z777    时间: 2026-5-8 11:53
肥哥哥i 发表于 2026-05-08 11:50
怎么可能本金给你打折?


作者: 牛鲜花    时间: 2026-5-9 11:56
我被法院制行冻结两年了,今天打电话本金6折
作者: z777    时间: 2026-5-14 11:34
牛鲜花 发表于 2026-05-09 11:56
我被法院制行冻结两年了,今天打电话本金6折

欠了多少
作者: 啊胖8    时间: 2026-5-29 11:00
z777 发表于 2026-05-14 11:34
欠了多少

老哥,你欠多少?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