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我宜口袋,连续下了两笔都拦截住了。,都是招商银行拦截的,如果我在下第三笔的 [打印本页]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1:46
标题: 老哥们我宜口袋,连续下了两笔都拦截住了。,都是招商银行拦截的,如果我在下第三笔的
老哥们我宜口袋,连续下了两笔都拦截住了。,都是招商银行拦截的,如果我在下第三笔的情况下,还用招商YHK还行吗?是不是得换卡了?



作者: 肥哥哥i    时间: 2026-5-8 11:47
不用换
作者: 头号粉丝    时间: 2026-5-8 11:47
怎么有两笔?
作者: 久了吧嗯嗯    时间: 2026-5-8 11:49
怎么拦截的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1:49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8 11:47
怎么有两笔?

微信客服协调的,两笔间隔没超过半小时,第一笔下完之后,一看还能申请,又下了一笔。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1:50
久了吧嗯嗯 发表于 2026-05-08 11:49
怎么拦截的

招商银行APP非柜面限额设置的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1:53
肥哥哥i 发表于 2026-05-08 11:47
不用换

我刚刚又和微信客服协调额度 就怕下第三笔的时候用拦截过两笔的YHK不行,审核不通过。放款失败。
作者: 甲壳虫吧    时间: 2026-5-8 12:14
有没有扣一块啊
作者: 甲壳虫吧    时间: 2026-5-8 12:16
185668 发表于 2026-05-08 11:53
我刚刚又和微信客服协调额度 就怕下第三笔的时候用拦截过两笔的YHK不行,审核不通过。放款失败。

你是直接设置非柜限额,还是等他扣一块在限制
作者: 4(    时间: 2026-5-8 12:45
你这样还可以转的出来?还是说要到柜台去取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3:09
甲壳虫吧 发表于 2026-05-08 12:14
有没有扣一块啊

扣了1块钱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3:12
4( 发表于 2026-05-08 12:45
你这样还可以转的出来?还是说要到柜台去取

钱进来之后,通联支付是那个他们的扣款渠道,把通联支付限额改成一块钱,再把招商银行的非柜面改了就行了,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3:12
4( 发表于 2026-05-08 12:45
你这样还可以转的出来?还是说要到柜台去取

上柜台取也一样,都差不多。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3:17
甲壳虫吧 发表于 2026-05-08 12:16
你是直接设置非柜限额,还是等他扣一块在限制

我是直接设置的非柜面每日限额200  等钱下来之后,非柜面就会把它拦截住,再把通连支付设置限额,每日1块钱,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3:24
4( 发表于 2026-05-08 12:45
你这样还可以转的出来?还是说要到柜台去取

但是最保险的还是去柜台去取
作者: 王法啊    时间: 2026-5-8 15:47
我拦截以后就不给额度了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5:51
王法啊 发表于 2026-05-08 15:47
我拦截以后就不给额度了

找客服协调了吗?
作者: 王法啊    时间: 2026-5-8 16:06
185668 发表于 2026-05-08 15:51
找客服协调了吗?

他早上告诉我有额度,下午告诉我没协调成功,之前五笔都成功了,昨天拦截就完了

作者: 185668    时间: 2026-5-8 17:34
王法啊 发表于 2026-05-08 16:06
他早上告诉我有额度,下午告诉我没协调成功,之前五笔都成功了,昨天拦截就完了

指不定哪天自己就冒出来了额度,只要逾期了早晚都有额度。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