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05-08 11:47
怎么有两笔?
185668 发表于 2026-05-08 11:53
我刚刚又和微信客服协调额度 就怕下第三笔的时候用拦截过两笔的YHK不行,审核不通过。放款失败。
甲壳虫吧 发表于 2026-05-08 12:14
有没有扣一块啊
4( 发表于 2026-05-08 12:45
你这样还可以转的出来?还是说要到柜台去取
4( 发表于 2026-05-08 12:45
你这样还可以转的出来?还是说要到柜台去取
甲壳虫吧 发表于 2026-05-08 12:16
你是直接设置非柜限额,还是等他扣一块在限制
4( 发表于 2026-05-08 12:45
你这样还可以转的出来?还是说要到柜台去取
王法啊 发表于 2026-05-08 15:47
我拦截以后就不给额度了
185668 发表于 2026-05-08 15:51
找客服协调了吗?

王法啊 发表于 2026-05-08 16:06
他早上告诉我有额度,下午告诉我没协调成功,之前五笔都成功了,昨天拦截就完了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