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这京东钱多的没地方放了吧 又想坑我下水 [打印本页]

作者: 无非?    时间: 2026-5-8 11:29
标题: 这京东钱多的没地方放了吧 又想坑我下水
这京东钱多的没地方放了吧   又想坑我下水





作者: ym08    时间: 2026-5-8 11:30
直接搞出来即可,阔以不还
作者: 旅途呀    时间: 2026-5-8 11:30
借呀
作者: 此刻已皓月当空    时间: 2026-5-8 11:32
都是太白金星
作者: 无非?    时间: 2026-5-8 11:33
ym08 发表于 2026-05-08 11:30
直接搞出来即可,阔以不还

不搞了  怕了去年搞了差不多2个  全喂狗了  好不容易还完   怕了
作者: ym08    时间: 2026-5-8 11:37
无非? 发表于 2026-05-08 11:33
不搞了  怕了去年搞了差不多2个  全喂狗了  好不容易还完   怕了

还鸡儿,像刘强东马云这种资本家,必须叫他放点血
作者: 弥漫着    时间: 2026-5-8 11:43
我的也是这两天疯涨,就是不让买手机,我昨天可以用看了一天新手机犹豫不知道选哪个,今天就不让分期手机了
作者: 无非?    时间: 2026-5-8 11:44
弥漫着 发表于 2026-05-08 11:43
我的也是这两天疯涨,就是不让买手机,我昨天可以用看了一天新手机犹豫不知道选哪个,今天就不让分期手机了

我的可以   没意思  怕还不上怕了
作者: 小叔A    时间: 2026-5-8 11:49
小白兔白又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