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胖虎卡4月刷的消费,今天5月8日了,你们的老虎邮到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门西克    时间: 2026-5-8 10:35
标题: 老哥们,胖虎卡4月刷的消费,今天5月8日了,你们的老虎邮到了吗?
老哥们,胖虎卡4月刷的消费,今天5月8日了,你们的老虎邮到了吗?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5-8 10:38
5.2就到了
作者: 门西克    时间: 2026-5-8 10:48
初心ic 发表于 2026-05-08 10:38
5.2就到了

啊,怎么我的还没到。。。
作者: 初心ic    时间: 2026-5-8 10:49
门西克 发表于 2026-05-08 10:48
啊,怎么我的还没到。。。

不知道你,我和朋友都是5.2到了
作者: 沉默的老实人    时间: 2026-5-9 01:12
到了吗?
作者: 门西克    时间: 2026-5-9 02:09
沉默的老实人 发表于 2026-05-09 01:12
到了吗?

没到,你的到了没
作者: 沉默的老实人    时间: 2026-5-9 04:34
门西克 发表于 2026-05-09 02:09
没到,你的到了没

我上个月明明每天刷了88而且还有数据,这个月就发一张给我,累计消费一张都不给

作者: 门西克    时间: 2026-5-9 08:02
沉默的老实人 发表于 2026-05-09 04:34
我上个月明明每天刷了88而且还有数据,这个月就发一张给我,累计消费一张都不给

我一张都没给我,怎么投诉?
作者: 优惠使者    时间: 2026-5-12 08:30
门西克 发表于 2026-05-09 08:02
我一张都没给我,怎么投诉?

你用什么刷的?
作者: 门西克    时间: 2026-5-12 10:52
优惠使者 发表于 2026-05-12 08:30
你用什么刷的?

云闪付转账
作者: 优惠使者    时间: 2026-5-12 11:02
门西克 发表于 2026-05-12 10:52
云闪付转账

投诉没现在到了没
作者: 二得瑟    时间: 2026-6-1 22:10
老哥,第一个任务188怎么刷的?88是转账就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