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中信这个券根本就是骗人,50-50券根本没有优惠,减免21,去淘宝搜是正常价格 [打印本页]

作者: 心之窥镜    时间: 2026-5-8 08:56
标题: 中信这个券根本就是骗人,50-50券根本没有优惠,减免21,去淘宝搜是正常价格
中信这个券根本就是骗人,50-50券根本没有优惠,减免21,去淘宝搜是正常价格





作者: 白云歌white    时间: 2026-5-8 08:58
发财
作者: x69    时间: 2026-5-8 08:59
不然咋会认为你赚了
作者: yingsu    时间: 2026-5-8 08:59
本来就是废券啊,就抽积分就行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