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又要回来了,有口子推荐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不是说好了吗    时间: 2026-5-8 08:50
标题: 又要回来了,有口子推荐吗
好多年没申请了又要回来了。五六年前爆过家里帮还了一部分,剩下其他的没还,工行浦发几年了还没还,还有你我贷啥的这些。不影响生活也就不管了,这两天要交租,家里不肯给了,老哥也知道我们这种也没有什么朋友可借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5-8 09:00
鄙视你,要么不还要么全还,帮还一部份又下海,那还个鸡毛
作者: 不是说好了吗    时间: 2026-5-8 09:22
唉,也好多年了都忍住了。现在家里不帮忙没有办法,下个月就发工资了,就想撑过这个月
作者: 不是说好了吗    时间: 2026-5-8 09:24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5-08 09:00
鄙视你,要么不还要么全还,帮还一部份又下海,那还个鸡毛

唉,也好多年了都忍住了。现在家里不帮忙没有办法,申请了这个也是不想还的了,老哥有推荐吗,今天就得交了
作者: 刘海雄    时间: 2026-5-8 09:27
你对得起我们么
作者: 飞就完事了    时间: 2026-5-8 09:29
不是说好了吗 发表于 2026-05-08 09:24
唉,也好多年了都忍住了。现在家里不帮忙没有办法,申请了这个也是不想还的了,老哥有推荐吗,今天就得交了

你看卡农下款贴自己一个个试吧现在下款比打工难
作者: 不是说好了吗    时间: 2026-5-8 09:35
飞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6-05-08 09:29
你看卡农下款贴自己一个个试吧现在下款比打工难

ok,好久没弄了,也不知道现在情况。有没有哪几个是比较推荐的
作者: 不是说好了吗    时间: 2026-5-8 09:36
刘海雄 发表于 2026-05-08 09:27
你对得起我们么

对不起兄弟们,所以回来看两眼,就搞个房租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