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橙心贷和宜口袋会秒扣吗我放500玩建行省钱卡的5不会直接给我扣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真的很难受    时间: 2026-5-8 08:47
标题: 老哥们橙心贷和宜口袋会秒扣吗我放500玩建行省钱卡的5不会直接给我扣了吧
老哥们橙心贷和宜口袋会秒扣吗我放500玩建行省钱卡的5不会直接给我扣了吧

作者: 雷哥ffg    时间: 2026-5-8 08:52
5块博500不划算,
作者: YKYB    时间: 2026-5-8 08:55
不会扣
作者: 真的很难受    时间: 2026-5-8 09:01
YKYB 发表于 2026-05-08 08:55
不会扣

真的吗怕得要死
作者: 真的很难受    时间: 2026-5-8 09:01
雷哥ffg 发表于 2026-05-08 08:52
5块博500不划算,

我也觉得 所以问问
作者: 曙光女神之宽恕    时间: 2026-5-8 09:38
你要逾期状态 有可能会扣 它分时间的 10点多扣一次 12点多扣一次 我中国银行能看见通联支付扣款记录
作者: 真的很难受    时间: 2026-5-8 09:39
曙光女神之宽恕 发表于 2026-05-08 09:38
你要逾期状态 有可能会扣 它分时间的 10点多扣一次 12点多扣一次 我中国银行能看见通联支付扣款记录

这样 但我还是算了为了这个5把我500扣了不值得
作者: YKYB    时间: 2026-5-8 12:47
真的很难受 发表于 2026-05-08 09:01
真的吗怕得要死

真的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