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谁知道白条买四千块的零食都可以打白条,反而买一千多块的手机都不让打白条,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弥漫着    时间: 2026-5-8 08:30
标题: 老哥们谁知道白条买四千块的零食都可以打白条,反而买一千多块的手机都不让打白条,不
老哥们谁知道白条买四千块的零食都可以打白条,反而买一千多块的手机都不让打白条,不是商家不支持白条,京东自营手机店都不让用

作者: 楼岸岭南    时间: 2026-5-8 08:34
能不能买e卡,我收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5-8 09:11
风控罢了
作者: 简简单单过    时间: 2026-5-8 09:19
零食没有T… 风控
作者: 弥漫着    时间: 2026-5-8 10:37
dmsw120 发表于 2026-05-08 09:11
风控罢了

我刚试,京东拍拍二手特么的五六千手机都可以打白条,买新机就不让用
作者: 尼斯    时间: 2026-5-8 11:13
开云闪付T啊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5-8 12:11
弥漫着 发表于 2026-05-08 10:37
我刚试,京东拍拍二手特么的五六千手机都可以打白条,买新机就不让用

都这样的,得等一段时间,别去点。应该手机黄金之类的不行了。你看看电脑行不行。
作者: 弥漫着    时间: 2026-5-8 12:23
dmsw120 发表于 2026-05-08 12:11
都这样的,得等一段时间,别去点。应该手机黄金之类的不行了。你看看电脑行不行。

电脑可以,黄金也不让用
作者: dmsw120    时间: 2026-5-9 10:40
弥漫着 发表于 2026-05-08 12:23
电脑可以,黄金也不让用

电脑回收找对人也亏不了啥,和手机差不多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