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暖 发表于 2026-05-08 07:12
全是减39?两次,海底,你大概几点刷
回暖 发表于 2026-05-08 07:12
全是减39?两次,海底,你大概几点刷
回暖 发表于 2026-05-08 07:12
全是减39?两次,海底,你大概几点刷
风曦123 发表于 2026-05-08 07:15
我今天也减了31
回暖 发表于 2026-05-08 07:24
你每次买都是7点吗?
柠檬520 发表于 2026-05-08 07:32
现在不是一天只能刷一次么
流年50 发表于 2026-05-08 07:37
是的 看运气
回暖 发表于 2026-05-08 07:24
你每次买都是7点吗?
郑翔黄翔 发表于 2026-05-08 07:42
老哥,现在海底捞怎么出呢?全民生活渠道的海底捞券不是不能转赠了吗?
风曦123 发表于 2026-05-08 07:43
前两天都是几块钱
回暖 发表于 2026-05-08 08:04
你是每天7点钟吗?还是不固定时间买
流年50 发表于 2026-05-08 07:56
加的群 当天核销当天返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