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给了减压还款,稳不稳 [打印本页]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5-8 05:59
标题: 老哥们,给了减压还款,稳不稳
老哥们,给了减压还款,稳不稳


作者: 从前有座山啊    时间: 2026-5-8 06:07
第一次给吗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5-8 06:09
从前有座山啊 发表于 2026-05-08 06:07
第一次给吗

对的 去年借6k,都没给过,
作者: 从前有座山啊    时间: 2026-5-8 06:11
富人,你好。 发表于 2026-05-08 06:09
对的 去年借6k,都没给过,

很多人这个月不给专项了
作者: 太难太累了    时间: 2026-5-8 06:14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5-8 06:15
从前有座山啊 发表于 2026-05-08 06:11
很多人这个月不给专项了

算了 那顺其自然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5-8 06:15
太难太累了 发表于 2026-05-08 06:14

真假
作者: iroc    时间: 2026-5-8 06:16
我用半年了,很稳
作者: 牛气冲天1y    时间: 2026-5-8 06:19
我这个月被拒了
作者: 命运无耻    时间: 2026-5-8 06:21
老哥你的到了没?我的也这样半天没到账
作者: 一直都很哦    时间: 2026-5-8 07:06
牛气冲天1y 发表于 2026-05-08 06:19
我这个月被拒了

其它有逾期吗,是不是这时间段只要其它逾期了就不会下?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5-8 08:05
命运无耻 发表于 2026-05-08 06:21
老哥你的到了没?我的也这样半天没到账

早上5.点多点的,没有
作者: Lcyy.    时间: 2026-5-8 08:15
专项315被曝光了好像
作者: 富人,你好。    时间: 2026-5-8 08:34
iroc 发表于 2026-05-08 06:16
我用半年了,很稳

这个有没有回访
作者: iroc    时间: 2026-5-8 19:29
富人,你好。 发表于 2026-05-08 08:34
这个有没有回访

没有,下午5点左右直接到账秒扣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