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老哥们,今年一月农信yhk下分1800被异地ga冻结了,打了好多电话才查到冻了半年,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生死由命天富贵    时间: 2026-5-8 05:49
标题: 老哥们,今年一月农信yhk下分1800被异地ga冻结了,打了好多电话才查到冻了半年,显示
老哥们,今年一月农信yhk下分1800被异地ga冻结了,打了好多电话才查到冻了半年,显示冻结到6.30,当地pcs也去了做了笔录,外地ga也打电话联系了,问我能退不,我说能,后来就不了了之了,中间去了两次银行,银行经理说让我过两个月再过来给我申请试试,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解开,急需这笔钱救命

作者: 陈小龙释孖崽    时间: 2026-5-8 05:56
老哥有截图不?哎今天需要用钱,没钱想截图过去说冻结了
作者: lq1250    时间: 2026-5-8 06:52
无解
作者: 无名小弟@    时间: 2026-5-8 06:53
去当地没说你d吗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8 07:08
不退赔很难解冻
作者: 生死由命天富贵    时间: 2026-5-8 08:53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5-08 06:53
去当地没说你d吗

没有,我说买卖虚拟币,做了笔录
作者: 生死由命天富贵    时间: 2026-5-8 08:53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8 07:08
不退赔很难解冻

那算了,放着吧,给这群小可爱放着
作者: 生死由命天富贵    时间: 2026-5-8 08:54
lq1250 发表于 2026-05-08 06:52
无解

这群杂怂
作者: 生死由命天富贵    时间: 2026-5-8 08:54
陈小龙释孖崽 发表于 2026-05-08 05:56
老哥有截图不?哎今天需要用钱,没钱想截图过去说冻结了

我现在直接进不去app,一进就提示高风险交易中断
作者: 鲸落南北方    时间: 2026-5-8 10:32
生死由命天富贵 发表于 2026-05-08 08:53
那算了,放着吧,给这群小可爱放着

小心点,我退赔了,YHK也解冻了,海TMD在两卡名单上,办不了新卡
作者: 生死由命天富贵    时间: 2026-5-9 00:41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5-08 06:53
去当地没说你d吗

没有
作者: 生死由命天富贵    时间: 2026-5-9 00:42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8 10:32
小心点,我退赔了,YHK也解冻了,海TMD在两卡名单上,办不了新卡

我打算不管了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