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5-08 06:53
去当地没说你d吗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8 07:08
不退赔很难解冻
陈小龙释孖崽 发表于 2026-05-08 05:56
老哥有截图不?哎今天需要用钱,没钱想截图过去说冻结了
生死由命天富贵 发表于 2026-05-08 08:53
那算了,放着吧,给这群小可爱放着
无名小弟@ 发表于 2026-05-08 06:53
去当地没说你d吗
鲸落南北方 发表于 2026-05-08 10:32
小心点,我退赔了,YHK也解冻了,海TMD在两卡名单上,办不了新卡
|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