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论坛

标题: k50至尊版12+256 24年3月买的二手花了1450 到现在两年多了,高频使用跑单,没换过电池 [打印本页]

作者: 飞机大水第一人    时间: 2026-5-8 02:58
标题: k50至尊版12+256 24年3月买的二手花了1450 到现在两年多了,高频使用跑单,没换过电池
k50至尊版12+256
24年3月买的二手花了1450
到现在两年多了,高频使用跑单,没换过电池
上机主用了半年,到手还挺新
感觉可能比较耐,流畅度中等起码比手上的挂壁机好很多,主要是稳定不死机不完全卡的动不了
配合老哥改的电动车小米车载充电100w,充电速度快
就是有时候尾插充电不稳定,要清理尾插灰尘杂质,不然充不了快充
纯老哥个人使用经验,不喜勿喷




作者: 温暖.    时间: 2026-5-8 02:59
现在二手k80也才1300不到
作者: 富士山下147    时间: 2026-5-8 03:03
温暖. 发表于 2026-05-08 02:59
现在二手k80也才1300不到

买新不买旧,除非小米6
作者: 天空爱好者    时间: 2026-5-8 04:17
老哥卡麻木了吧,我k70都觉得卡得要命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https://www.51kano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